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河南社旗县赊店古城荣获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称号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3-11-25 16: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河南社旗县赊店古城荣获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称号

11月21日,河南社旗县赊店古城正式荣获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颁发的第三批“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称号,成为河南省内继登封嵩山古建筑群之后第二家获此殊荣的单位。赊店古城继获得“全国历史文化名镇”“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中原首家古镇博物馆”等称号之后,又添一张特色名片。

社旗县赊店商埠文化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于8月23日正式申报第三批“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经过初审、专家实地考察、公示及评审委员会评议等严格的认定程序,最终凭借鲜明的建筑特色和厚重的商业文化底蕴胜出。

“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认定工作以古城、古镇、古村及景区为认定对象,以传统建筑的历史文化价值为首要认定标准,是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文物局、国家旅游局的指导下,由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主办的一项国家级专业学术活动。社旗县将会充分利用这一平台,适时将旅游的产业地位上提,让“商埠古城、信义赊店” 美名传遍四方。

相关新闻阅读:

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考察活动结束赊店行

赊店古城正式角逐中国传统建筑文化旅游目的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