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生态地产剑指刚需购房群 小户型受青睐

来源:新华网 2013-11-20 09: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生态地产剑指刚需购房群 小户型受青睐

在环保意识逐渐清晰的今天,生态产业成为不少房企规避风险、寻找转型机会的不二之选。众多有实力的房企充分发挥生态地产的受众可能性。可以说,刚需群体将是生态住宅要面对的又一个重要战场。

4成刚需聚焦生态地产

随着我国原生态旅游经济迎来井喷,亲近自然的旅游休闲消费已成为全民化的经济生活行为,生态地产的模式也发生了巨大改变。原本作为“少数人的奢侈品”的生态旅游地产,逐渐成为大众目标,愈发呈现刚需化趋势。

面对日益恶化的城市空气质量,城郊众多以“生态旅游地产”进行自我标榜的楼盘不再让普通市民产生望而却步的印象。采访中,多数市民表示:“对于现在较便利的交通条件而言,城郊的旅游休闲地产也并不全是富人聚集区。普通婚房、养老房等需求的人群完全可以选择。”记者在对旅游地产项目房企的调查中发现,有将近4成月收入在7000元以下的普通家庭已经在该项目成交,每逢节假日,市内也有许多刚性需求的人过来看房。

降低总房款小户型受青睐

高涨的市场需求成为开发商的战略指引。据悉,去年我国生态旅游地产投资总额突破万亿,全国百强房企多半涉足旅游休闲地产。值得注意的是,面对刚需化趋势带来的市场蓝海,万科、富力、恒大、碧桂园等品牌房企,改变了以往休闲度假地产“奢”字当道的路线,纷纷着力经济型产品。以天津楼市为例,各旅游地产都推出总房款在80~100万元左右的优质小户型,这些小户型尤其受到了广大青年刚需置业者的青睐。以东丽湖某项目为例,总房款在80万元的经济小户型在面世两个月内几近售罄。此外,这类小户型由于细节之处精心巧妙的设计,在实用性、功能性上几乎完美,完全可以媲美传统的90平方米中等户型的功能用途。

转变思路湖畔产品亲民化

天津是一个多湖城市,今年,天嘉湖、东丽湖、团泊湖等地都充分挖掘湖畔宝贵的自然资源而大兴豪宅。而如今,在刚需大潮大量涌入市场的现实状况下,不少卖家及时转变了运营思路,利用空间上的巧妙安排,让中小户型产品一样可享受到湖畔生活的优质感受。在水系旅游地产较为活跃的区域,都建设有现代化综合体项目。商住两用的综合用途既满足了大面积住宅区商业配套的完善,又为刚需群体提供可能性。不少项目在常规的物业服务基础之上还特别打造了一站式专属管家服务体系,拎包入住、全年无忧空置房托管等个性化增值服务,让刚需拥有更完美的选择,也承袭了品牌房企的高品质和创新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