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移民后留学”渐流行 欧洲成首选国家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2013-11-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孩子教育问题,是每个中国家庭都十分关心的“头等大事”。小到幼儿园入学、大到出国留学,为孩子煞费苦心的家长不在少数。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送子女到海外留学,然而也有不少家长在子女尚年幼的时候,就办理了投资移民,一步到位解决全家人的身份和子女教育等问题。

孩子教育问题,是每个中国家庭都十分关心的“头等大事”。小到幼儿园入学、大到出国留学,为孩子煞费苦心的家长不在少数。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送子女到海外留学,然而也有不少家长在子女尚年幼的时候,就办理了投资移民,一步到位解决全家人的身份和子女教育等问题。

如今以子女教育为目的投资移民行为是愈演愈烈。据华商移民董事长连振文介绍,移民是寻求子女教育最安全、稳妥的渠道,除了获得当地较优越的教育环境,还可以此获得移民机会,很多人正是看中了这一点,从而选择了投资移民。

移民比留学性价比更高

连振文表示,大部分的移民者都会将子女教育视为他们选择移民的首要因素。调查也显示,为了子女教育选择移民者占比最多,其次才是财富安全及养老计划。

众所周知,欧美国家以职业教育见长,注重能力培养和潜力开发,培养出来的孩子实际能力强,后劲足,移民海外,可以让国外的能力教育开发出孩子更大的潜力。而且国外环境更好,孩子衣食住行都有健康保障。

从另一个角度看,即使现在不移民,将来也有可能会送孩子出国留学,连振文表示,国内教育花费不低,与其等孩子大了再留学不如一次性直接移民海外,性价比更高。许多移民国家都有政策规定,移民人士子女可以跟本地人一样享受初级教育学费全免的权利,大学学费也比留学生低出许多,也更容易进入名校就读。

移民成教育投资最佳途径

纵观眼下移民市场上最热门的几个移民国家,教育资源均属世界一流,其移民政策更是集合了教育、移民、投资等诸多利好。

以美国投资移民为例,投资人只需要投资50万美金到符合移民局要求的移民项目中,就可全家获得美国身份。如果子女年龄较小,移民后可一步到位解决留学和身份问题,充分享受当地教育资源和福利,同时节省巨额留学费用。

留学移民应做好综合规划

在欧洲买房移民项目良好势头的带动下,“先移民后留学”悄然兴起。谈及适合“先移民后留学”的国家,某移民董事长连振文建议首选欧洲国家。他表示,欧洲国家移民金额较低,审理快速,而且没有“移民监”的束缚,最重要的是,成功移民后可享受欧洲的优质教育资源。

连振文表示,留学移民不分家,无论是选择移民、留学还是国内就读,申请人都要从孩子的实际情况、意愿以及家庭经济实力出发,做好综合规划后再选定适合的目标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