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考虑对国外地产投资者征收资本利得税

来源:FX168 2013-11-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财务大臣奥斯本(GeorgeOsborne)正在考虑是否向国外地产投资者征收资本利得税,以防止楼市泡沫再现。据媒体报道,奥斯本正在计划向国外的地产投资张征收新的资本利得税。不过这次相比三年前他信誓旦旦将征收资本利得税,对地产市场的冲击可能不会太大。

国财务大臣奥斯本(GeorgeOsborne)正在考虑是否向国外地产投资者征收资本利得税,以防止楼市泡沫再现。

据媒体报道,奥斯本正在计划向国外的地产投资张征收新的资本利得税。不过这次相比三年前他信誓旦旦将征收资本利得税,对地产市场的冲击可能不会太大。

该计划中,居住在英国的外国人出售房屋要支付18%的资本利得税。一旦他们转售二套房,政府将向他们征收28%的税收。

目前,在英国拥有地产的外国人是可以免除资本利得税的。

楼市泡沫

英国10月房价同比上涨5.8%,创下近3年多来的最快增速。在英国政府“帮助购买”计划的推动下,尽管有供应限制,但英国楼市吸引了更多的投资者蜂拥而入。

英国房屋抵押贷款协会的数据显示,10月英国的平均房价为173,678英镑,环比上涨1%,同比上涨5.8%。

英国房屋抵押贷款协会的首席经济学家Robert Gardner表示:“随着英国整体经济的增长,英国房地产市场正在显示出更为明显的上升势头。

不过,英国房屋抵押贷款协会指出英国的房价仍然较2007年的顶部价格低了7%。

外界纷纷对于英国政府的“帮助购买”计划提出了批评,他们表示因供求失衡英国面临楼市泡沫的威胁。

不过,也有人认为英国大部分地区的房价仍有很大上升空间,因为它们里2008年的价格还差的很远。

英国热门投资房产推荐:

项目名称:英国坎特伯雷学生公寓详情 相册

项目位置:英国南部肯特郡坎特伯雷镇

价格说明:最低价59,995英镑(约57万元人民币

产权说明:250年产权

项目特色:提供五年免费包租服务,年收益近9%。全方位房屋管家服务,租金收益每季度结算。详情

推荐理由: 坎特伯雷位于英国东南部,属于有“英格兰花园”之称的肯特郡。坎特伯雷是一座气氛友善、热情、风景如画的历史名城,数百年来一直是肯特郡的商业和文化中心,也是中世纪英国国教的圣地。距离伦敦市中心只55分钟车程,乘坐欧洲之星高铁到巴黎只需2个小时。此学生公寓项目位于小镇的东北部,临近肯特大学、坎特伯雷基督城大学等周边4所大学。学生租方市场火爆,第一期开盘即售罄;第二期也仅余40套,稀缺资源,全球抢购。

英国坎特伯雷学生公寓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44337

英国坎特伯雷学生公寓外观图(详情 相册

坎特伯雷学生公寓室内效果图详情 相册

坎特伯雷学生公寓公共区域效果图详情 相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