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纽约伦敦抢豪宅 热衷一箱子现金付款深得喜爱

来源:凤凰财经 2013-10-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报道,近年愈来愈多中国人到英、美置业,在美国纽约曼克顿开发豪宅逾25年的发展商创办人兼首席总经理Ziel Feldman 称,去年买下纽约新楼的海外买家有12%是中国人。现时旗下项目约三成买家来自亚洲,有中国客户以现钞付款。

据报道,近年愈来愈多中国人到英、美置业,在美国纽约曼克顿开发豪宅逾25年的发展商创办人兼首席总经理Ziel Feldman 称,去年买下纽约新楼的海外买家有12%是中国人。现时旗下项目约三成买家来自亚洲,有中国客户以现钞付款。另外,英国高档住宅发展商主席Paul Vallone 也说,公司约15%的楼盘售予港人或中国人。

“过去18 个月我明显感受到中国买家的增长”,Feldman 告诉记者:“他们喜欢买有通透落地玻璃幕墙的全新楼盘。”其在曼克顿所开发的住宅价格大多在200 万到1600 万美元之间(折合约1550 万至1.24亿港元)。

华人钟情玻璃幕墙新盘

根据美国房地产协会数据,中国买家是过去3 年增长最快的海外买家,已成为仅次于加拿大、美国房产投资第二大海外来源。中国买家买楼的价格远远超过加拿大,去年以中位数42.5万美元(约330万港元)成为出手最阔的海外买家。且其中近七成付款为全额现金支付。

Feldman 说,中国买家通常提带装满现金的手箱来付款,而多数买家购买其旗下项目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的孩子在这里上学”。

最大诱因方便子女留学

伦敦St Edward 的Vallone 亦说,包括中国以及其他海外买家,到伦敦置业的最大诱因是教育,这个情况在中国买家尤甚,他曾遇过有中国买家的孩子尚未出生,父母已因而决定到伦敦买楼,而现时中国买家购入的住宅楼价一般介乎40万至50万镑(496万至620.5万港元)。回报率方面,Vallone 称伦一区及二区住宅的年回报率约3 至4 厘,稍远的区域可达5.5厘。

Vallone续称,1997年前来自香港的买家,主要是持有居英权的港人,至2000年开始见到中国公民透过香港投资伦敦物业,这个现象持续了将近10 年,但近年愈来愈多中国买家直接到英国置业。他指出,欧洲人喜欢买二手楼,中国人则爱一手楼,粗略估计现时伦敦约五成新楼被中国人买起。

英地产商:投资回报率约4厘

不过,有别于曼克顿有部分豪宅加入风水元素、或以中国人的忌讳来跳层以招徕中国富翁,Vallone 说伦敦发展商未有为了迎合中国豪客口味而改变风格,坦言中国顾客固然有贡献,但来自中东、俄罗斯的买家亦造就当地楼价趋升。

英国热门投资房产推荐:

项目名称:英国坎特伯雷学生公寓详情 相册

项目位置:英国南部肯特郡坎特伯雷镇

价格说明:最低价59,995英镑(约57万元人民币

产权说明:250年产权

项目特色:提供五年免费包租服务,年收益近9%。全方位房屋管家服务,租金收益每季度结算。详情

推荐理由: 坎特伯雷位于英国东南部,属于有“英格兰花园”之称的肯特郡。坎特伯雷是一座气氛友善、热情、风景如画的历史名城,数百年来一直是肯特郡的商业和文化中心,也是中世纪英国国教的圣地。距离伦敦市中心只55分钟车程,乘坐欧洲之星高铁到巴黎只需2个小时。此学生公寓项目位于小镇的东北部,临近肯特大学、坎特伯雷基督城大学等周边4所大学。学生租方市场火爆,第一期开盘即售罄;第二期也仅余40套,稀缺资源,全球抢购。

英国坎特伯雷学生公寓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44337

英国坎特伯雷学生公寓外观图(详情 相册

坎特伯雷学生公寓室内效果图详情 相册

坎特伯雷学生公寓公共区域效果图详情 相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