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世界顶级奢华酒店悦榕庄首进北京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3-10-31 09: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世界顶级奢华酒店悦榕庄首进北京

2013年10月30日下午15点“领航 悦之巅” ——悦榕庄落户北京密云签约盛典在北京四季酒店三号宴会厅隆重举行。悦榕集团主席,北京宁坤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出席了此次盛典。

活动首先揭开悦榕集团选址北京密云的“秘密”---悦榕庄作为世界顶级度假品牌,首次进京为何落子密云;签约仪式结束后现场进行了“雲溪镇的生活方式”主题论坛,组织到场嘉宾积极参与探讨,深度解读雲溪镇的生活方式,真正领略七星级休闲度假生活区,最后在到场嘉宾中抽出巴厘岛悦榕庄酒店双人游及悦榕秘境丽江双人游大奖。

图为:雲溪镇效果图

雲溪镇项目总用地规模约100万㎡,总建筑面积约40万㎡,代征绿地60万㎡,规划为全家庭概念体育主题的休闲郊野公园,镶嵌在项目地块间,让您享受出门就是公园的专属。雲溪镇是北京稀有的既占据优势山水环境,又具备完备自身配套的项目。除悦榕庄、60万㎡专属公园外,项目中更具有养老机构、幼儿园、商业,让您和您的家人在项目中享受世界级配套服务。项目建筑风格为法式风格,法式建筑最主要的特点是对建筑整体方面有着严格的把握,善于在细节雕琢上下工夫。法式建筑十分严谨,庄重大气。出于对自然景观环境的珍惜与尊重,项目产品的设计充分考虑了环境引入,让家家都能有专属的角度,欣赏到云蒙山、云佛山风光。雲溪镇项目邀请建筑、景观、室内设计10余家国际国内顶级团队,在北京最稀缺的山水胜地,打造一个汇集多个顶级团队智慧的项目。GOA绿城东方、KKL、 LSI、户田芳树、AECOM等,均是结合各公司强项,对项目对应项目进行打造,旨在发挥各公司优势,对雲溪镇进行设计。  

悦榕酒店管理集团是全球顶尖度假村、酒店及Spa的国际营运开发商。自从1994年在泰国普吉岛开设第一家度假村以来,悦榕酒店管理集团目前已经在马尔代夫、泰国普吉岛、曼谷、塞舌尔、迪拜、印尼等19个国家和地区经营23家高级度假村和酒店,62间SPA,71间悦榕阁工艺品店和2个高尔夫球场,并荣获了一百多项酒店行业大奖。悦榕集团于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丽江、香格里拉、三亚、桂林、拉萨、杭州等地拥有多家豪华度假村酒店。悦榕集团在全球已经扩展成为一家多元业务企业。作为世界顶级度假酒店,悦榕庄以其对环境的极致追求,和追崇物我合一的SPA概念的极致理念著称,无论在普吉岛、马尔代夫还是在丽江、三亚,皆拥有当地最纯天然的一流美景。虽然在全球越来越多的地方能够发现悦榕庄酒店的所在,但它的每一次选址都格外严格、几近苛刻,在建筑及装潢摆设上融合当地的特殊风格, 以反映当地的风土民情,为您提供了一个能够完全放松心灵的优雅浪漫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