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2013最牛请假攻略:16天拼出56天假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2-12-11 11: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3最牛请假攻略:16天拼出56天假

2013年放假安排时间表自从在网上正式公布后, 在微博和网上引起热议,网友直呼2013年假期“太坑爹”。从最新的假期安排表来看,明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7大节日共放假29天,但放假前后的星期六星期日都要上班。细心的网友可以发现其实只有11天。

2013年元旦临近,放假3天接着上8天班的安排,让网友吐槽“哪里是放假明明就是挪假”。随之,很多网友晒出了诸多请假攻略,按照这个攻略元旦前请一天假就可以拼凑出6天假,而春节可达14天,甚至有网友拼出最牛请假攻略,按照这个请假攻略,2013年请假16天可拼出56天长假。

比如,虽然“五一”劳动节4月29日至5月1日依然放假3天,有网友建议,可以5月2日、3日请假两天,加上5月4日、5日双休日,刚好是个小长假;6月10日至12日端午节放假3天,但如果6月13日、14日两天请假,加上6月15日、16日双休日,又是一个“黄金周”。记者大概算了一下元旦、清明、端午、中秋都是放3天假,如果按照请假攻略加上拼揍的周六周天,上班族们又可以多几个“黄金周”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