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免费泡温泉 搜狐焦点旅居荟重庆嘉年华即将开幕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2-11-14 11: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免费泡温泉 搜狐焦点旅居荟重庆嘉年华即将开幕

搜狐焦点讯  免费温泉,你泡不泡?热带美食,你尝不尝?超级邮轮,你坐不坐?搜狐焦点旅居荟重庆嘉年华将于12月9日在重庆九龙坡区火热开幕,届时与中国(国际)休闲旅游风情展一起,把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美景、美居”奉献给搜狐焦点网网友。截至11月14日,已有千余网友报名踊跃参与。

由搜狐焦点旅游地产主办的中国(国际)休闲旅游风情展,将邀请旅居荟嘉年华网友在寒冷的冬天免费品尝热带美食,享受暖人温泉,现场观众更有机会赢得价值万元三亚--越南3天2晚邮轮券。寒冷的冬天,搜狐焦点旅游地产为网友献上一份暖意的体验。

2012休闲旅游产业年终盛会 休闲城市品牌创新与项目投融资第一平台

据了解,2012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12月8-9日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上邦戴斯酒店举行。中国休闲城市市长峰会暨中国休闲旅游投融资峰会同期举行,由搜狐焦点联合《小康》杂志社、亚太休闲协会、重庆市商业委员会、重庆市旅游局、重庆市体育局和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二十余位休闲旅游城市市长与上百位休闲旅游企业领袖一起,探索休闲旅游城市品牌创新及旅游项目投融资合作,是2012年中国休闲旅游产业最盛大的一次峰会。

搜狐焦点旅游地产透露,作为此次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国际)休闲旅游风情展将集聚十余个休闲旅游城市、二十余个休闲度假项目,给重庆市民提供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旅游城市美景、美食、美居。据悉,中国(国际)休闲旅游风情展作为目前国内首个大型系列休闲旅游展,目前已经与十余个城市、几十个景区项目达成了合作,将在2013年带着更多的休闲城市、景区、度假项目进行全国巡展。

报名参加旅居荟重庆嘉年华 赢取五星级酒店温泉体验券

本次风情展将于12月9日在重庆•上邦戴斯酒店举行,搜狐焦点网为此次活动提供200张重庆酒店温泉体验券,如您有幸中奖,搜狐焦点旅游地产将及时与您联系。同时现场观众有机会赢取价值万元三亚-越南3天2晚邮轮券。

报名方式1:请私信@搜狐焦点旅游地产(新 浪、搜狐微博),每人最多申请两张并分别留下姓名、手机号、性别、年龄。

报名方式2:拨打免费热线电话:400-888-2200转35818

报名方式3:请填写并提交以下个人信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