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耀幸福惠度假首期抽奖 两网友各中万元邮轮套票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2-10-31 16: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耀幸福惠度假首期抽奖 两网友各中万元邮轮套票

搜狐焦点讯  2012年10月31日上午10:30,“耀幸福·惠度假”第一期抽奖活动在搜狐公司演播室落地并进行全程网络视频直播。本次活动由搜狐焦点旅游地产频道“焦点度假投资俱乐部”发起,进行了为期5个多月的会员召集,截止到2012年10月30日凌晨,共召集会员1187人,今天的两位幸运网友就是在这些人之中抽出,并且均是来自上海的幸运网友。两位均获得了价值上万元奢华游轮3天2晚“三亚-越南”双人游套票。

搜狐焦点旅游地产目前是国内领先的旅游度假投资置业、文化旅游产业投融资、旅游项目开发、运营服务资讯的权威平台。焦点度假投资俱乐部隶属于“搜狐焦点旅游地产”,是以“耀幸福·惠度假”为主题,以“致力于为会员提供旅游度假置业最新资讯、旅游度假名盘优惠折扣、优秀旅游度假目的地推荐以及精品会员活动组织”为宗旨的国内首家旅游度假置业高端会员制组织。 


焦点度假投资俱乐部“耀幸福·惠度假”第一期抽奖网络直播现场 

会员主要来自以下几个渠道1、5月份的上海旅游博览会。2、6月份的北京旅游国际博览会。3、9月份的国贸秋季房展。4、10月份的海南秋季房展会。5、10月份的华辰秋拍御用珍玩鉴赏会。6、线上报名:包括线上资讯、专题、微博等。本次网络抽奖程序是搜狐焦点的核心专利技术,此项程序独立在服务器端运行,一切排号、抽奖过程都由电脑完成,同时进行网络直播,同步传达结果!焦点房地产网独家开发的网络抽奖数据库系统,可以支持样本量达10000个的号码随机抽取、排序、并提供网络直播查询和短信自动发送。此系统已申请专利,专利申请号: 200710176003.0。

搜狐焦点度假投资俱乐部的报名有几种方式,一种方式通过我们“耀幸福·惠度假”活动专题,直接线上报名。或者,拨打俱乐部的报名热线:400-888-2200转35818。还可以直接登陆微博,在搜狐焦点旅游地产的官方微博页面上,给我们私信您的手机号及姓名。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旅游地产频道页面及官方微博,下期获奖的幸运网友将在11月20日为大家揭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