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中秋撞上国庆 环渤海度假之美食篇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2-09-28 14: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秋撞上国庆 环渤海度假之美食篇

牡蛎煎饼,绝对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不仅简单易做、味道超赞,更是美容温补的家常美味。牡蛎怎么吃都够鲜美,蛎肉还能细洁滋养皮肤,补肾壮阳。韭菜,当之无愧的长生草,能益肝健胃行气理血。鸡蛋,味甘性平,具有滋阴润燥,养心安神的功能,营养学家称之为“完全蛋白质(蛋白质食品)模式”,被人们誉为理想的营养库。登鼎PDO橄榄油,润滑芬芳柔和清新,淡淡的柠檬香味,完美衬托了牡蛎的鲜美。在胶东半岛环渤海圈,这个牡蛎煎饼绝对是首屈一指的家常美食,牡蛎煎饼不仅美味,还能细腻肌肤,降血压、滋阴养血、健身壮体,是调中益气养血美容,既美味滋补又健美强身的食物。

牡蛎煎饼的做法:
1、原料:鸡蛋5个、牡蛎肉500克、韭菜100克、面粉1杯、橄榄油3勺。

2、鸡蛋搅匀,加入牡蛎。

3、加入面粉拌匀。

4、加入韭菜末拌匀。

5、烧热锅子,倒入1勺橄榄油,摊入鸡蛋牡蛎糊,巴掌大小就可以。

6、煎至两面金黄就可以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