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中秋撞上国庆 环渤海(大连)度假之攻略篇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2-09-28 14: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秋撞上国庆 环渤海(大连)度假之攻略篇

来到大连,除了观赏自然美景与现代建筑、感受城市文化,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回顾一下历史,会让旅程变得更有厚重感。

D1老虎滩海洋公园 渔人码头 海滨路 星海广场 星海公园

在老虎滩海洋公园游玩,可以观赏珍稀可爱的海洋动物,还有那里的动物表演。极地馆、珊瑚馆、鸟语林都是不错的选择。

中午时分,在新建好的渔人码头可以感受美妙的欧式小镇风光,一边吃午餐一边欣赏独特的海滨景色。之后就可以沿着滨海路徒步,一路上能欣赏到虎滩广场、北大桥(大连的“情人桥”)、付家庄海水浴场以及其他美丽的海边景色,徒步的终点是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星海广场。

到傍晚时,在星海广场或者星海公园选择喜爱的餐厅就餐,吃完饭后迎着微微的海风漫步星海广场和星海公园,欣赏大连美丽的星海夜景,十分惬意。同时也可以顺便逛一下周围的商店。

D2金石滩地质公园 金石滩黄金海岸

早上不用起得太早,大概9、10点钟出发到金石滩地质公园,可以观赏到绵延30多公里被称为“凝固的动物世界”、“神力雕塑的公园”和“天然的地质陈列馆”的海蚀地貌景观,建议坐快艇游览,更有一番风味。

在地质公园之后沿着十里黄金海岸漫步,在气候允许时可以选择下水游泳、水上娱乐和沙滩休闲(喝啤酒、吃烧烤)等活动,体验北方沙滩不一样的风情。游玩尽兴之后回到市区,在市中心逛逛街、尝尝当地的海鲜。

D3发现王国主题公园

发现王国是东北地区最好的主题公园,最好早上九点半一开园就进入游玩。发现王国多个主题区,不管是平静的游船还是刺激惊险的过山车,您都可以体验得到。如果还不尽兴,在有夜场的时还能参加夜晚的狂欢。

D4旅顺火车站 旅顺军港 白玉山 旅顺海军兵器馆

早上起床稍微早一些,最好乘坐火车前往旅顺(可以带着早餐在火车上吃),火车到达的旅顺火车站是一座很有异域风情的俄罗斯风格建筑,值得一看。然后步行来到旅顺军港,现在这里已经对普通的游客开放了。

游览完旅顺军港,可以吃完午饭再前往旅顺必游的白玉山风景区,有索道上山,山上风景优美,还可以参观游览白玉山塔和旅顺海军兵器馆。下山过后,如果时间还有富余最好在旅顺的城区溜达一下,有很多有特色的建筑物适合拍照。快到傍晚时折返,回到大连市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