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中秋登场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3-09-22 17: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中秋登场

9月18日,第四届中国重庆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简称休博会)暨重庆国际游艇展在南坪会展中心拉开帷幕,6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携近万种休闲产品来渝参展,活动将持续至本月21日。

展会共设六大主题展区

“游艇盛宴”成为本届休博会的最大亮点。世界最大游艇制造商意大利阿兹慕集团、美国第一游艇品牌宾士域、法国著名游艇品牌保利侯爵等,纷纷携新品齐聚展会,吸引大量买家到场咨询。开展两小时,法国亚诺游艇公司展出的亚洲首条Prestige 450游艇便找到买家。

据介绍,本届展会共设豪华游艇、休闲房车、户外运动装备、垂钓用品、自驾游目的地及装备、高端特色休闲展示六大主题展区。期间,展会现场还将陆续推出豪华游艇品鉴活动、户外品牌推广活动、休闲旅游专场推介会、垂钓技巧暨知识讲座等系列互动活动。

游艇展示渐趋“中档化”

游艇是本届休博会最抢眼的话题。记者走访展会现场发现,与往届满场的奢华游艇展示相比,参展本届休博会的游艇更倾向于平民化,与此同时,合购这一新颖的游艇购买方式也在悄然兴起。

价值23万元的14英尺游艇、48万元的18英尺全进口游艇、12万元的简易国产游艇……本次参展的游艇以中小型为主,多数在35英尺以内,价格在50万元以内,全场超过100万元的展示游艇不足5条。

“前几届主要展示高档游艇,是营造一种游艇休闲的氛围,而从本届开始,游艇普及和推广则成为展示重点,因此,易于让市场接受的中档产品成为展示重点。”活动组委会介绍,其实“游艇休闲”的成本并不会太高,比如一艘带快艇性质的小型游艇,最低只需要10万元左右,一年的维护费用也就几千元。

高端市场刮起“合购风”

一艘高端游艇动辄数百万元的价格,加上日常保养维护和停泊费用,让很多中高端收入群体也难以承受,此外,游艇空置时间长,使用率低也困扰着众多游艇主。

“合购可以有效解决上述困惑。”骄阳游艇俱乐部营销部经理徐坚告诉记者,合购,指几名或十几名甚至更多购买者通过签署协议的方式,共同购买一艘游艇,然后根据出资份额确定每个人的“股权”,约定使用权。

“仅开幕当天上午,就有4个买家来咨询合购事宜。”徐坚介绍,这种购买方式其实就相当于另类“拼车”,最大好处就是提高游艇的使用率,分担耗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