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圆梦之旅 青岛红树林120万元海景房0元等你来抢!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3-09-12 11: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圆梦之旅 青岛红树林120万元海景房0元等你来抢!

“青岛红树林500万寻找首位敲钟人”活动自报名开始,就受到了环渤海地区网友的热烈支持与积极参与,网友热情持续高涨,竞相关注并竞争“首位敲钟人资格”,角逐价值500万的各类大奖。现在,谜底即将揭开,各类精彩的大奖即将揭晓!点击报名参与500万寻找首位敲钟人活动>>

10月20日,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将举行隆重的首次敲钟仪式,并在现场揭晓包括价值120万元海景房在内的各类大奖,活动现场惊喜连连,好礼不断!活动当天,凡现场参与并在红树林度假世界500万敲钟人活动报名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得红树林免费提供的价值120万元的酒店海景房,并亲身体验红树林地标式哥特婚礼教堂,深入了解红树林“一房在手,全国度假,年年分红”的运营分红模式。为了感谢广大网友一直以来对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和搜狐焦点网的支持和关注,凡通过搜狐焦点网本活动页面成功报名并现场参与活动的用户,将获得搜狐焦点网赠送的20元电话充值卡一张。

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报名方式:

通过本页面的报名入口报名,填写个人信息。

首位敲钟人征选方法:

1)评审团构成:城市规划专家、文化学者、媒体人士。

2)征选时间:2013年10月20日

3)征选地点: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

4)征选程序:

首先由电脑随机选出20名入围获奖者;

随后从20名入围者中由电脑再随机选出5人;

最后由评审团提问后投票从5人中选出首位敲钟人。

奖项设置:

首位敲钟人奖(1名):奖品为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价值120万元的酒店海景房一套

敲钟人资格奖(4名):奖品为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价值50万元的购房优惠券一张(不记名)

敲钟人入围奖(15名):奖品为三亚湾红树林度假卡(10年,7间夜∕年)一张(价值3.5万元)

特别幸运奖(10名):奖品为三亚湾红树林度假卡(5年,7间夜∕年)一张(价值2.1万元)

幸运奖(50名):现场电脑随机抽号产生50名幸运奖,获得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3晚住宿券一张(价值3000元)

特别参与奖(5名):报名期间前5名报名者将获得三亚湾红树林度假卡(5年,7间夜∕年)一张(价值2.1万元)

相关说明

1) 报名者必须在搜狐焦点网上按报名表要求填写报名信息,信息必须真实准确;

2) 征选时若被抽中的报名者不在现场,即视为弃权;

3) 获奖人需持与幸运号码对应一致的有效证件领取奖项;

4) 本次活动全程将在公证处公证下进行;

5) 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对本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