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红树林“股权式”运营模式盈利 首个年度业主即分红

来源:搜狐焦点网 作者:吴琳琳 2013-09-10 15: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红树林“股权式”运营模式盈利 首个年度业主即分红

一边惬意地在“中国的拉斯维加斯”享受度假生活,一边还能做股东拿分红,这并非没有可能。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昨天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的首个经营年度即实现盈利,每个买房的业主可获得分红,每个标准客房的预分红额为11700元。

    张宝全表示,按照年初预算,每个业主可分红3万多,由于今年上半年海南旅游下降以及“娱乐吧”等事件的影响,三亚湾红树林的经营利润受到一定影响,但从8月份开始已经恢复正常,下半年是酒店业的主要利润来源。

    记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我国酒店行业50%以上普遍亏损,仅有一至二成实现盈利,其他酒店基本持平。

    “在今年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三亚湾红树林在首个经营年度能实现经营盈利实属不易。一般来说,酒店行业开业的前两年大多都处于亏损状态。”张宝全告诉北青报记者,“在酒店逐渐进入正常运营之后,三亚湾红树林的盈利水平会更好。亚龙湾红树林开业已经十年了,毛利率一直维持在64%,为中国五星级酒店之首。”

    三亚湾红树林之所以备受各界关注,是因为其是中国首座度假目的地综合体酒店,集度假、艺术、时尚、娱乐商业、会议会展等于一体,其“体量”相当于10座5星级酒店,业内称其为“中国的拉斯维加斯”,2012年9月一期试运营,明年将全面建成开业。

    此外,三亚湾红树林受关注的原因在于其“股权式”酒店运营模式,客房具有独立产权,可出售、转让或抵押,业主享有每年30天全国红树林的免费自住权益,年终根据酒店经营业绩享受分红,业主相当于酒店“股东”。

    业主张先生告诉记者:“前两年做股票赔了,想找一个新的投资渠道,能实现较为稳定的盈利又不操心,而现在房价很高又限购,买房子自己出租不大合算,但又想做些投资,就买了三亚湾红树林的客房,目前看还不错,第一年就能分红,30天免费自住,整体算下来还是比较合算。”

    因为“股权式”酒店运营模式在三亚湾红树林得到了业主的认可,张宝全正在将此模式复制到青岛红树林。据悉,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一期开盘一小时,100套客房就被抢购一空。目前,二期的客房正在推出,而且二期推出的客房中还包括部分临海Villa和庭院的独栋客房。

    据悉,未来五年内陆续开业的红树林度假酒店将达10座,分布于三亚、青岛灵山湾、云南丽江和大理、广州从化、成都都江堰、杭州、拉萨等地。目前正在运营和建设的红树林度假酒店有四座。张宝全透露,海棠湾七星级红树林度假酒店也将正式开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