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中国旅居名城TOP10出炉 青岛等成最佳度假养生目的地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3-09-10 15: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旅居名城TOP10出炉 青岛等成最佳度假养生目的地

由搜狐焦点旅游地产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和知名媒体共同推出的“寻美中国•2013品质度假年中国旅居名城评选”揭晓。经过近十万名网友投票和文化旅游专家、旅居达人以及搜狐焦点WIWO融旅荟理事的专业评测,最终选出了2013年中国十大旅居名城,分别是:威海、三亚、海口、陵水、澄迈、大理、腾冲、杭州、惠州、青岛。其中,大理、腾冲和杭州以其远离尘嚣的悠然之美,入选“最美静心地”;其他城市以其依山傍海的自然之美,成为“最美海岸线”。无论是自然之美还是人文之美,这些城市都以其独特的城市魅力,为城市居民提供了最惬意的生活环境,成为最舒适的栖居之所。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中国十大旅居名城,感受每个城市独特的魅力吧。(排名不分先后)

 最美海岸线——威海

在这里冬暖夏凉,夏季平均气温24度,是难得的四季都适合度假生活的城市,比起海南三亚来说,拥有更长的适宜居住时间,所以被誉为“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

最美海岸线——青岛

青岛是中国十大最具经济活力城市和中国十佳商务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获得“中国人居环境奖”。 2005年青岛八大关被《中国国家地理》评选为中国最美的五大城区之一,2007年青岛成为中国唯一入选“世界最美海湾”的城市,有“黄海明珠”的称号。

最美海岸线——三亚

蓝天碧海、椰树婆娑说的就是三亚。三亚拥有全海南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亚龙湾湛蓝如梦幻、大东海平静辽远、三亚湾浪白风轻。来到三亚,旖旎的热带风光让您身心得到彻底的宁静。

最美海岸线——海口

海口一向有“长寿岛”的美誉。被国际世界卫生组织评为中国空气最清洁的城市,被《华尔街日报》誉为中国人第二套房首选地之一,是旅游养老的优选。

最美海岸线——陵水

“会跳舞的海”——香水湾、“会唱歌的沙滩”——清水湾、“幸福港湾”——土福湾,这三湾,从北向南,蜿蜒伸展,把陵水的海岸线装扮得极富神韵。

最美海岸线——澄迈

澄迈县位于海南省西北部,毗邻省会海口市,区位优势明显。气候温和,日照充足,资源丰富,水陆交通便利,是镶嵌在琼北大地上的一颗明珠。澄迈是海南人均寿命最高的县之一,2008年60岁以上老人有61713人,占总人口的12%。

最美海岸线——惠州

惠州,位于东江之滨,毗邻深圳,素有“粤东门户”之称。惠州三获“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2012年凭借“幸福文化”荣登“2012中国最具特色文化竞争力十佳城市”榜首;并因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入选“2012中国十佳宜居城市”排行榜,排名第四。曾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全国造林绿化十佳城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广东省文明城市、广东省历史文化名城、全国创建文明工作先进城市、全国科技工作先进市、中国优秀创新型城市、中国十大政府创新典型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中国金融生态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等荣誉。同时,惠州也是一个普通话通行度很高的城市,在广东省内仅次于深圳。

最美净心地——大理

仅用一句“风花雪月一古城”还无法完全描绘出大理的全貌,除了下关的风、上关的花、苍山的雪、洱海的月和大理古城,大理还有更多“风花雪月”的风光,从千丝万缕的细节里给人们曼妙的体验。崇圣寺三塔、蝴蝶泉、洱海明月是大理的著名三景。

最美净心地——腾冲

腾冲位于云南省西南部,属热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14.9℃,极端最高气温30.5℃,极端最低气温-4.2℃,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又是干、湿区的分界线,全年适于旅游观光,是一个真正的春城。腾冲是著名的侨乡、文化之邦和著名的翡翠集散地,也是省级历史文化名城,是一个地貌奇特,文化多元,历史丰厚,充满了梦幻和传奇的极边之地。

 最美净心地——杭州

杭州有多项旅游景点入选中国世界纪录协会世界纪录,创造了一批世界之最,市内有西湖、西溪湿地等众多名胜古迹,也有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等知名学府。自古以“上有天堂,下有苏杭”驰声于海内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