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红树林公布首年度预分红 张宝全解读红树林模式成功秘诀

来源: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念念 2013-09-04 15: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红树林公布首年度预分红 张宝全解读红树林模式成功秘诀

旅游地产讯 2013年8月30日,今典集团公布了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首个经营年度预分红公告,首个经营年度每标准客房的预分红额为11700元。“开业当年即赢利”,也为备受业内瞩目的“红树林模式”写下一个有力的注脚。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为记者现场解读了“红树林模式”成功秘诀。点击参加青岛红树林500万寻找首位敲钟人活动>>

图为:三亚湾红树林实景

据公告:根据年中经营预算,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的首个经营年度每标准客房的预分红额为11700元。其中,2012年10月至2012年12月,每标准客房每月预分红300元人民币;2013年01月至2013年12月,每标准客房每月预分红900元人民币;每位业主的实际分红额=购客房的分红指数x上述标准分红额。

今年上半年我国酒店行业50%以上普遍亏损,仅有一至二成实现盈利,其他酒店基本持平。截至今年8月,海南旅游业整体营收下降约18%-20%,而三亚湾红树林项目“开业当年即赢利”的“逆市生长”,也让业内再次审视“红树林模式”的成功原因。在今典集团总部,董事长张宝全接受搜狐焦点旅游地产的采访,讲述了“红树林模式”成功背后的故事。

红树林秘诀一:创新的产业形态

红树林主要在两个方面做出了创新:

一是对旅游度假地产模式的创新,红树林度假世界首创“股权式”或称“合伙人”式投资模式,每一间酒店客房相当于酒店的一支股份,购买酒店客房的业主除了像普通住宅商品房一样拥有独立产权证之外,还可以同时拥有一年三十天的免费度假权,以及全国所有红树林酒店自由换住等多项权益。在业内看来,红树林模式的创新已经超越了企业层面,成为产业形态的创新和探索,它开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甚至是金融模式,并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和推崇。

二是将普通酒店模式转变为“旅游度假目的地模式”的创新。在张宝全看来,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拥有一批既定的中高端消费群体,他们在红树林消费的是一种生活方式,这是一种文化消费,它不同于以往的功能消费,这就好比在星巴克细细品味一杯咖啡与在家冲泡一杯速溶咖啡的不同,前者购买的不仅仅是一杯咖啡,还包括消费时的感受、环境和服务。这也是旅游度假目的地模式与普通酒店的不同,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所经营的不仅是客房,它在环境、内容、服务和品牌文化营造等方面都全面创新,将当下最好的时尚、艺术、休闲和娱乐整合起来,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文化业态和休闲娱乐功能,增加了度假生活的深度,丰富了度假生活的内涵。


图为:三亚湾红树林夜景

说到度假生活,张宝全给了休闲度假一个新的定义,那就是“穿越”。通过对文化、艺术、时尚、娱乐、购物、养生等等休闲度假元素的资源整合,在全度假体验中为客人们营造出远离日常生活的度假生活方式,让客人们忘记了现代城市熙熙攘攘的人群和纷繁复杂的现实,仿佛“穿越”般获得日常无法获得的体验感受,让身心得到最大的放松和愉悦。张宝全认为这样的度假生活才能让人们真正地陶醉、追求乃至沉迷,也才是休闲度假产业的真正核心竞争力。

正如张宝全所言,房地产市场需要不断的产品创新,才能满足发展变化的市场需求。度假休闲酒店业需要在环境、内容和服务方面都与时俱进,才能更好地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