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天圆地方”超吸睛恒大新超级总部闪亮登场

证券之星地产 2019-09-24 10:50: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23日,恒大老板许家印在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视察恒大中心建设进展,首次曝光的恒大超级总部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从曝光的恒大超级总部效果图看,可谓延续了恒大“高大上”的精品风格,采用的是“天圆地方”设计理念,总建筑面积34.3万平方米,建筑高度400米,地上71层,地下6层,办公层层高5.1米,尽览深圳湾一线海景。该项目计划于2024年竣工,将成为深圳的地标性建筑,成为世界级滨海城市天际线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众所周知,由滨海大道、深湾一路、深湾五路、白石三道、白石路围合而成的117.4万平方米上土地上有一个“巅峰之作”,那就是广为人知的“深圳湾超级总部”。以恒大为代表的多家世界500强势入驻,足以让人们对这一区域的聚集效应充满期待。

相信恒大中心的建设,也将为粤港澳大湾区建成充满活力的世界级城市群助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