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易居:2月40城新房成交面积同比降13% 三四线城市降幅最大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9-03-12 10:51: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易居:2月40城新房成交面积同比降13% 三四线城市降幅最大)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11日发布2月全国40城住宅成交报告。该报告显示,2月份,4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下降39%,同比下降13%。

2月份,一线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48%,同比增长33%;二线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41%,同比下降12%;三四线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30%,同比下降20%。

易居研究院研究员沈昕表示,2月份,40城年初累计成交面积同比增速与1月持平。考虑到内部环境,全国性的调控政策短期内不会放松,外部国际环境复杂多变,判断该曲线在经历1月份的大幅跳水后将继续下滑。

沈昕认为,结合2018年年末住建部“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要求,2019年“稳”将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主基调。预计2019年上半年40城成交将继续萎缩,分城市类别看,一线城市由于目前成交量能已处于低位,开始企稳;东部二线城市后续将继续降温,其他地区的二线城市以及三四线城市的成交量则面临较大的下跌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