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奥山控股赴港IPO 2018上半年营收仅2.65亿元

来源:蓝鲸财经 2018-11-26 15:54: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奥山控股赴港IPO,2018上半年营收仅2.65亿元)

11月22日,位于湖北武汉的奥山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山控股”)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香港主板上市。

蓝鲸房产了解到,本次奥山控股赴港冲击IPO,农银国际为其 独 家保荐人,安永为其审计师,通商、通力分别为其公司中国律师、券商中国律师,盛德、盛信分别为其公司香港律师、券商香港律师,戴德梁行为其行业顾问、物业估值师。

公开资料显示,奥山控股总部位于湖北武汉。截至2018年9月30日,奥山控股在湖北、安徽、四川和重庆等地拥有23个项目,拥有总建筑面积为30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包括:可供销售或租赁的建筑面积为20万平方米的未售出竣工物业;总规划建筑面积为150万平方米的开发中物业;总规划建筑面积为130万平方米的持作未来开发物业。

在过去的2015、2016、2017三个年度和2018上半年,奥山控股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8.53亿、13.12亿、15.51亿和2.65亿元人民币,相应的净利润分别为0.71亿、0.46亿、1.94亿和-0.96亿元人民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