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龙湖副总裁韩石确认离职 接替者不清楚 加入中南置地

来源:蓝鲸财经 2018-11-01 13:17: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龙湖副总裁韩石确认离职,已入职中南置地)

昨日,有消息称,原龙湖地产(HK:00960,下简称“龙湖”)副总裁、分管过海外和冠寓业务的韩石目前已离职。就此事,龙湖方面向蓝鲸房产表示:“韩石确已离职。”接替者尚不清楚。

据报道,韩石已入职中南置地,任中南置地(SZ:000961)副总裁、中南置地商业总裁,全面负责中南置地商业管理工作。对于韩石的加盟,中南置地方面予以了确认。

韩石的离职早在之前就埋下了伏笔。2016年3月,韩石入职龙湖,成为龙湖创新事业部第一任总经理,该部门负责为龙湖的地产业务寻找新的方向,而联合办公品牌“一展空间”和长租公寓品牌“冠寓”是该部门最早的创新业务。

2017年,韩石的职位得到进一步明确,为冠寓发展部总经理。接近龙湖的相关人士曾对 媒 体表示,韩石来到龙湖后,孵化了冠寓这个业务品牌,应该说是长租公寓业务的创始人,冠寓在此期间发展得很好。

随着房地产开发业务增长速度的下降,房企纷纷寻找新的业务,龙湖对冠寓也是寄予厚望。龙湖高管曾公开表示,至2020年公司将从长租公寓业务获取超20亿元的租金,并进入行业前三;此前,龙湖曾对外表示,希望到2018年实现投资物业收入能够覆盖利息支出。

然而,在8月21日召开的2018年中期业绩会上,邵明晓表示,2018年全年,公司商业地产及长租公寓的租金收入可能为36亿元及5亿元左右。但上半年业绩显示,今年1-6月,冠寓收入占7.5%约为1.38亿元,距离全年5亿元的目标仍有超过70%的缺口。

紧接着,2018年9月3日,龙湖发内部公告称,原本分管冠寓的韩石工作调整,仍任职副总裁,但改为分管龙湖海外市场拓展工作,不再分管冠寓业务,龙湖CEO邵明晓亲自挂帅上阵兼任冠寓CEO。

对此,外界猜测,韩石的调任或与此有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