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碧桂园18年联合投资者开放日活动: 承诺分红不下降

(原标题:碧桂园举行2018联合投资者开放日活动 承诺分红比例不下降)

  10月11日,碧桂园(2007.HK)与碧桂园服务(6098.HK)首次联合举办的“2018联合投资者开放日”活动在佛山顺德举行。

    这是自碧桂园服务分拆上市以来,首次面向资本市场进行的大规模开放日活动,同时也是两间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上的首次共同亮相。来自摩根大通、花旗银行、国泰君安、华夏基金等近百家知名境内外机构超过130名分析师参加活动。碧桂园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国强、总裁莫斌、常务副总裁程光煜、副总裁兼机器人公司总裁沈岗、首席财务官兼副总裁伍碧君在现场与投资者进行交流。

    杨国强表示,碧桂园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中国的经济发展和城镇化,以及优秀的团队、产品和合伙人机制。未来,公司将上下一心、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保证安全、保证质量,保证每一次交楼的完美进行。通过机器人等现代科技手段,继续提升公司产品品质和管理水平,为成就百年基业而不断努力。

    莫斌认为,房地产的调控政策是为了行业的持续健康平稳发展。他说,中国城镇化发展还大有空间,碧桂园对未来房地产行业和政府的政策调控都充满信心。

    他预测,2019年的市场会比2018年差一些,但也是健康的,回归民生地产的本质,比拼的是谁更有竞争力。“公司当前的首要任务是实现安全生产、完美交楼、保障现金流,确保现金流在安全边际足够的状态下做好公司发展。我们相信碧桂园2019年的业绩比2018年会有一定增长。”

    程光煜透露,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期间,碧桂园销售业绩同比获得较好增长,对公司第四季度的销售有信心实现“有质量的增长”。

    财务方面,伍碧君表示,公司当前融资渠道通畅广泛,现金充裕,销售回款率高,净借贷水平健康,且获得金融机构的信任和支持,融资额度充足,会争取给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对于股东的派息不会降低。”

    在交流会上,碧桂园管理层还透露,在专注房地产开发主业之余,碧桂园已经正式进军现代农业和机器人产业。莫斌表示,碧桂园会坚定不移地推进机器人产业,有耐心和有信心做好。

    截至上周五收盘,碧桂园股价收涨6.02%,领涨蓝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