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远洋拓展海外养老 购美国MeriStar旗下养老公司股权

来源:蓝鲸财经 2018-09-29 09:17: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远洋拓展海外养老,收购美国MeriStar旗下养老公司40%股权)

9月27日,远洋集团宣布与美国MeriStar集团在北京正式签署协议,宣布将以增资方式持有后者旗下的养老运营商Meridian Senior Living, LLC公司约40%的股权。协议约定,双方建立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美合资成立投资平台,共同发展在美养老不动产业务;并将在中国国内养老业务的运营管理、服务支持、失智照护等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远洋集团称,上述合作将开启远洋集团对海外养老业务的战略投资,对远洋集团打造国际领先的养老产业链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而且,此次合作将有助于美国优秀的养老机构连锁经营方式、运营专业技能和管理经验全面引入中国,推动远洋养老加快实现战略布局。

资料显示,Meridian公司是一家美国领先的养老管理服务提供商,主要为美国本土养老机构提供Meridian品牌下的养老机构管理服务。目前管理的养老机构数量约80家,分布在美国21个州。

据了解,远洋集团自2012年开始涉足养老产业,目前已发展形成多条产品线、五大核心城市群、数十个城市的战略布局。2014年开始,远洋集团与美国Meridian公司连续多年签署《运营支持服务协议》,在运营支持领域展开合作。2018年3月,两家企业开启了第五个年度的合作。

自2016年,“远洋地产”更名为“远洋集团”之后,远洋宣布要走多元化发展的道路,近年来,远洋努力构建着自己的多元业务版图,分别为负责不动产开发投资的“远洋商业”;负责养老、物业的“远洋服务”;主攻房地产金融的“远洋资本”;以及涉及设计研究、建筑类经营的“远洋营造”。

而在养老方面,据半年报披露,目前,远洋的养老地产品牌“椿萱茂”在营项目增至9个,供给约2200个床位,轻重资产结合模式储备床位超10000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