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自如CEO发布杭州租客事件的说明:正在跟进相关事宜

来源:蓝鲸财经 2018-09-03 09:44: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自如发布杭州租客事件说明,正在跟进相关事宜)

9月1日,自如CEO熊林在社交平台回应,自己和团队并没有能力也没有意愿“对付”谁,如果是自如的责任定承担。并表示,该名阿里员工是5月18日入住,7月13日离世,目前专业机构在调查病因。自如正在积极联系家属,愿尽诚分担。

事情起源于8月31日自 媒 体呦呦鹿鸣发表的一篇文章《阿里P7员工得白血病身故,生前租了自如甲醛房》。文章指出,该名员工因入职杭州阿里总部于5月18日租住自如房屋,到7月感觉身体不适,回京检查发现患急性髓系白血病,于7月13日病情恶化去世。而其1月所做的入职体检报告显示,各项身体指标正常,包括血常规,各项数值均在参考范围内。

9月1日,自如客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对此事进行回应,表示自如对此事十分重视,并已安排公司负责同事与王先生家属联系,了解详细情况,跟进相关事宜。

在此之前,自如就被曝出刚装修好的房子迅速出租,导致房屋甲醛超标,租客出现头晕、皮肤过敏、喉咙肿痛等问题。经专业机构检测,自如有些房子甲醛值达到标准的 2.3 倍。对此,自如宣布将从9月1日起,下架全国九城全部首次出租房源,待CMA认证机构检验合格后再行上架,未来所有新增房源都将100%监测合格后上架出租。

最后借熊林在社交平台的回应,生命大于一切,愿逝者安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