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南京新百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收购方千百度股价下跌7成

来源:蓝鲸财经 2018-08-06 09:49: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南京新百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因收购方千百度股价下跌7成)

8月3日,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600682.sh,下称:南京新百)发布公告,

2018年7月24日以来,千百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01028.hk,下称:千百度)股票价格大幅下降,跌幅近70%左右,南京新百认为现阶段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具有重大不确定性,为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经重组各方审慎研究,拟终止与千百度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告显示,南京新百通过Cenbest Hong Kong持有House of Fraser Group 100%股权,House of Fraser Group 100%股权对应的交易作价为 18 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此前千百度拟以股权受让及增资的方式购买House of Fraser Group的控制权。Cenbest Hong Kong首先拟以约6.12亿元人民币的转让作价将House of Fraser Group 34%的股权转让给千百度,股权转让完成后,千百度再拟以约6.24亿元人民币对House of Fraser Group进行增资,股权转让及增资完成后,千百度持有House of Fraser Group 51%的股权,Cenbest Hong Kong将成为House of Fraser Group的参股股东,且南京新百不再拥有对House of Fraser Group的控制权。

公告同时披露,2018年5月16日,千百度发布公告,拟按照每股2.4港币至3.0港币配售至多5.5亿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16.5亿港币,并与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季昌群、陶文签订了意向书,所得资金用于本次交易。

但由于近期千百度股份价格的大幅下跌,跌至远低于配售价每股2.40港元-3.00港元的水平,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859.sh)于8月2日公告,终止配售千百度新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