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当代置业绿色科技双轮驱动 布局美好生活提生活品质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8-02 09:38: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当代置业绿色科技双轮驱动 布局“美好生活”提升业主生活品质)

提到绿色科技地产商,当代置业是行业内不能绕过的一家企业。有业内人士总结这家公司的特色时也指出,“当代置业是房企里面最擅长科技的,是科技企业里最擅长盖房的。”

    而当市场需求日益多元,房企纷纷转型升级为“美好生活”的城市运营商、服务商的时候,十八年前,当代在初创之时就已经在绿色科技地产之路上积极探索房企边界,为营造美好生活添砖加瓦,把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当做企业发展的核心诉求。

    同时,当代置业作为“绿建”细分领域较为知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综合实力、开发规模、技术优势、经营模式、品牌影响力、土地储备等方面具有竞争优势。

    目前,公司已布局全球市场,国内国际双线并行,国际方面已进驻加拿大温哥华,美国休斯顿、西雅图3个城市,国内方面服务于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33个城市。

    此外,由于公司发展速度乐观、负债结构合理、内控体系完备、获取项目的质量较高。未来随着更多项目的陆续竣工,公司在国际资本市场的表现也颇为稳健。随着当代置业收入规模保持较快增长,各评级机构的展望都属稳定;2017年5月18日,当代置业荣获2017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公司;同年公司获得第一上海、国泰君安、中投证券(香港)分别给予买入及强烈买入评级;2017年11月份,公司纳入(MSCI)明晟中国小型股指数股份。2018年5月份,华金国际上调当代置业目标价12%,获著名券商国泰君安证券维持“买入”之评级。

    值得注意的是,在目前的绿色房地产开发平台,当代置业在各地开发的项目都要求达到国内的绿色建筑标准。借助当代置业已拥有行业专利百余项,其目前已荣获50余项国内外绿色权威荣誉。

    而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当代置业,7月28日,2018中国“美好生活”品牌计划 媒 体巡礼团走进当代置业,十余家央媒及财经 媒 体记者探访当代置业,深入了解这家中国最早从事绿色科技地产的企业,近距离感受当代置业倾注于绿色科技+舒适节能+数字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的努力与实践。

     媒 体巡礼团的第一站来到了记载着历史与发展的当代置业品牌馆,在这里了解和感受当代置业十八年来的耕耘与收获。当代置业未来以“原绿绽蓝”为方向,践行科技建筑、品位生活、爱我家园行动,独创MOMΛ科技系统,打造了针对多个细分市场的多元化产品线及产品特性住宅的三条标准化产品线、六条标准化产品系:万国城MOMΛ、万国府MOMΛ、上品格MOMΛ、上品湾MOMΛ、满堂悦MOMΛ、满庭春MOMΛ,利用十大科技系统的科学组合,以实现在不同城市、不同区域的布局和深耕。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认为,美好生活不仅仅是在说地产。“地产商有两个全生命周期,一个是硬件、一个是软件。地产商最宝贵的真的不是钱也不是地,也不是房子,而是客户,住在你社区里的客户,从小孩到老人,地产商得天独厚地能够为他提供服务场景。2013年当代置业上市之后我们就布局‘美好生活’,逐步就形成了5个事业群,社区事业群、文体事业群、空间事业群、科技事业群、金融事业群,前面又给它缀了两个字‘绿色’,所有的事业群都是绿色的,不允许是红色的,也不允许是蓝色的”。

    当天下午, 媒 体巡礼团还来到了位于通州运河核心地区的通州万国城MOMΛ,该项目以独特街区规划格局,打造集绿色科技住宅、精品商业、被动建筑等多业态功能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居住社区,项目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通州万国城MOMΛ以绿色理念、前沿科技、绿色运营打造了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的室内居住环境:室内全年维持在约20-26℃,温度均匀,无风感,不干燥;24小时全置换新风系统,经过5重过滤,PM2.5净化率在约95%以上;全年室内相对湿度约为30%-70%,舒适宜居。

    业内人士指出,当代置业从创立之初就把自己定位于科技房企,致力于绿色建筑的研发和建设,比如装配式建筑、被动式节能建筑。东直门万国城MOMΛ早在2006年就把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等技术融入住宅中,并且根据业主和城市特点,有选择性的在小区中植入酒店、书店、众创空间、健身房等配套空间。在给业主提供美好生活环境的同时,当代置业还成立第一资产,围绕衣食住行孵化了VR看房、无人驾驶等高科技项目,并且对多元化的业务板块实施了高效管理。双轮驱动下,当代置业未来潜力无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