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小猪短租的年中数据报告:共享住宿向三四线城市渗透

来源:techweb 2018-07-23 16:1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小猪短租年中数据报告:共享住宿向三四线城市渗透)

7月23日消息,共享住宿平台小猪短租发布2018年年中数据报告,乡村民宿成为新热点,共享住宿正快速向三四线城市渗透。

小猪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7月,平台共上线乡村民宿超过3万间,其中尤以云南丽江,浙江桐庐受到年轻游客的欢迎。丽江石鼓镇民宿、桐庐蘑菇屋更是在热门综艺的带动下成为新晋“网红”民宿。

2018年上半年,小猪短租平台最大的订单增幅来自于三、四线城市及乡村。而在2017年全年,平台最大订单增幅还是来自于以天津、重庆等新一线及二线城市。可见住房共享正在加速向三四线城市及乡村渗透。

据统计,截至7月,小猪房客的平均年龄为28岁,95年以后出生的房客占整体房客比例达40%。小猪短平台房东的平均年龄为36岁,相较2015年上涨了5岁。

上半年,小猪保洁服务的月订单量超过了15万。来自北京的管家刘荣月接单量达到195单,是管家中当之无愧的“接单王”,她单月的最高收入达到了15000元。另一边摄影师中的“接单王”宋棋最高单月收入则突破了50000元。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7月,小猪全球房源突破42万套,覆盖国内400座城市,以及海外252个目的地。目前,小猪拥有超过3500万活跃用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