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易居企业控股发行3.22亿新股 淘宝认购了5000万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7-10 09:42: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股公告 | 易居企业控股(02048)发行3.22亿股 淘宝认购5000万美元)

易居企业控股(02048)7月10日-7月13日招股,公司发行3.22亿股,其中90%为国际发售,10%为公开发售,另有15%超额配售权。每股发行价14.38港元-17.68港元(单位下同);每手300股,预期7月20日上市。

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交易服务提供商。公司主要提供一手房代理服务、房地产数据及咨询服务以及房地产经纪网络服务。截至2018年3月31日,公司于1068个一手房代理服务项目中拥有总建筑面积为2.27亿平方米的已订约储备物业,其中1.24亿平方米乃于往绩记录期间与最大客户恒大所订约。

公司收入从2015年的人民币27亿元增至2017年的46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30.6%。净利润从2015年的人民币1.77亿元增至2017年的7.65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07.8%,并从截至2017年一季度的人民币1.35亿元增加12.8%至2018年一季度的1.52亿元。

基石投资者淘宝中国控股、Successful Lotus Limited、华侨城(亚洲)控股旗下华昌国际、Educado Company Limited分别认购5000万美元、3亿港元、认购7337.19万股及2.37亿港元所能购买数目的发售股份。Successful Lotus Limited为李家杰全资拥有的投资公司,李家杰为恒基兆业地产的执行董事。

所得款项净额49.5亿元(以发行价中位数计算),28.0%用于升级房地产数据系统;26.2%扩张一手房代理服务的地理覆盖范围;23.3%扩张房地产经纪网络服务的地理覆盖范围;7.3%员工培训;3.4%品牌推广;1.8%开发综合服务管理平台;10.0%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