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建发 融侨联手开发福建连江两宅地 总建面近27万平米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5-04 08:55: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建发、融侨联手开发福建连江两宅地 总建面近27万平米)

建发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5月3日晚间公布,其将联手融侨集团共同开发位于福建省连江县的两幅住宅地块。

观点地产新媒 体了解到,这两幅住宅地块均位于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浦口镇松坞村。其中编号为(2018)01、03及04的项目,由建发国际集团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益悦于2月13日以3.75亿元的价格取得,为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及批发零售用地,总占地面积约9.08万平方米,计容建面达16.77万平方米。

观点地产新媒 体了解到,连江兆瑞为上述项目的开发主体。

益悦将与独立第三方上海贵镪共同成立连江兆昌,注册资本为1.02亿元,其中益悦出资7242万元,上海贵镪出资2958亿元,双方股权占比分别为71%和29%。除了资本出资以外,益悦及上海贵镪须向连江兆昌提供股东借款合共2.26亿元,其中益悦提供的借款额度为1.6亿元。

然后,益悦、连江兆昌和融侨集团将成立合营企业,并且收购连江兆瑞100%的股权,连江兆昌和融侨集团在合营企业当中的股权占比为65%和35%。

连江兆瑞的注册资本原为100万元,由合营企业的注册资本支付。收购完成后,其注册资本由100万增至2亿元,连江兆昌将根据股权占比出资1.29亿元。除了增资外,连江兆昌及融侨集团需按各自股权占比向连江兆瑞提供股东贷款合计1.86亿元。

而编号为(2018)02的地块由融侨集团于同一日以2.3亿元的总价获得,该地块占地面积将近7万平方米,计容建面约10.5万平方米。观点地产新媒 体获悉,该项目的开发主体为连江融建。

根据公告,益悦、融侨集团与连江兆昌订立合作协议,从而共同开发上述项目。连江融建的注册资本将由5000万人民币增值2亿元人民币,连江兆昌和融侨集团将分别出资1.3亿元和0.7亿元,益悦、融侨集团及连江兆昌于连江融建分别拥有32.5%、35%及32.5%股权。

除了增资外,订约方同意向连江融建提供总额为人民币3701.5万元的股东借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