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海航拟出售欧洲运输物流业务 交易额超12.1亿美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4-28 15:2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商业街 | 海航拟出售欧洲运输物流业务 交易额超12.1亿美元)

锦江股份首季净利增15.78% 净增开业酒店164家

4月27日,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2018年一季度实现营收约32.51亿元,同比上年同期28.4亿元涨14.48%;净利逾2.3亿元,同比上年同期1.99亿元涨15.78%。

2018年一季度内,锦江股份新开业酒店258家,开业退出酒店94家,净增开业酒店164家,其中直营酒店减少10家,加盟酒店增加174家。

观点地产翻阅公告获悉,截至一季度末,锦江股份已经开业的酒店合计达到6858家,已经开业的酒店客房总数达到667,875间;已经签约的酒店规模合计达到9682家,已经签约的酒店客房规模合计达到968,395间。

公告还披露,截至3月底,锦江股份总资产逾425.48亿元,比上年末435.6亿元降2.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逾124.28亿元,比上年末的129.84亿元降4.28%。基本每股收益为0.2406元/股,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由上年同期的1.54%增至1.82%。

锦江股份表示,净利同比上涨得益于是铂涛集团和维也纳酒店因营业收入的增加、公司取得的上海肯德基、杭州肯德基、苏州肯德基和无锡肯德基投资收益增加、锦江之星因子公司动迁取得补偿收益等。

而总资产较上年末下降则主要是期内长江证券股票公允价值下降,以及公司支付受让铂涛集团12.0001%股权款等所致。

海航拟出售欧洲运输物流业务 交易额超12.1亿美元

4月26日,《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士说法称,中国海航集团(HNA Group)面临减债压力,正在与基础设施投资者I Squared Capital洽谈出售其欧洲和加拿大的运输和物流业务,估计交易金额超过12.1亿美元。

报道指,海航正与私募基金I Squared Capital进行排他性谈判,商讨出售旗下物流业TIP Trailer Services(TIP),预计很快就会达成协议。

2013年10月,海航伙拍本港私募基金Bravia Capital,完成对通用电气旗下TIP的收购。TIP在英国、法国等16个欧洲国家以及加拿大,提供货运、库储等物流服务。

过去半年,为了减低负债率,海航启动重组,包括出售价值总计超过100亿美元的海外地产和股权投资,例如早前出售本港3幅启德住宅地皮,又放售所持有的希尔顿环球(Hilton Worldwide)股份,最近更进一步减持德银的持股。

据观点地产查询,截至2017年11月,海航集团长短期债务达6375亿元,较2016年底增长了3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