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青岛东方影都竣工 融创万达参设50亿影视产业基金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4-28 15:18: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青岛东方影都竣工 融创万达参设50亿影视产业基金)

4月28日,总投资500亿元的青岛东方影都宣布竣工落成。山东省副省长于杰,青岛市市长孟凡利、国家电影局副局长李国奇,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以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等出席现场。

该项目于2013年9月22日正式开工,万达集团官网显示,青岛东方影都是以电影产业为核心,集旅游、娱乐、商业、教育、医疗等内容于一体的影视产业园区,包括影视产业园、影视会展中心、大型舞台秀、室内主题乐园、大型商业中心、度假酒店群、国际医院、国际学校、游艇俱乐部等,2018年4月全面投入运营。

其中,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占地166公顷,制作区规划52个高科技摄影棚,一期竣工30个摄影棚,二期在建10个摄影棚。影视产业园外景地占地60公顷,配套建设欧陆风情和老上海风韵的取景街。

东方影都按照电影工业体系要求,聚集全球影视行业资源,为入驻影视企业提供国际标准的专业服务;由政府部门提供国际化影视企业所需的海关、签证、人才、金融、物流等一站式服务。

而且,在活动当天,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和万达、融创宣布各出资50%设立总额50亿元的影视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对入驻东方影都拍摄的影视作品给予制作费用20%-40%的补贴;青岛市设立专项扶持资金,对在东方影都注册经营的影视企业,给予最高不超过营业收入10%的补贴。

此外,观点地产了解到,万达电影4月26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万达集团投资的青岛东方影都项目包括影视产业园、电影博物馆、影视会展中心等多个项目,不过青岛东方影都不在上市公司体内,目前不会直接影响上市公司的业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