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华远销售目标120亿元 35天52亿元拿地 融资成本创新低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4-25 09:04: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远地产销售目标120亿元 融资成本创新低)

35天内拿出52亿元拿地,华远地产新任管理层开启了华远地产的新扩张之路。

在华远集团董事长兼华远地产董事长杜凤超的设计中,未来,华远地产不但要在规模扩张上3年-5年内实现500亿元的销售目标,还将围绕地产主业布局新业务。

昨日,杜凤超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华远集团已经覆盖房地产、金融、商业服务和高新技术四大业务领域。华远地产作为华远集团的支柱性企业,过去以住宅开发为主,未来将会拓展到产业地产领域,目前已经组建了专业的团队,积极在文创、体育、养老以及旅游等综合性的项目上发力。

杜凤超还向《证券日报》进一步表示,公司目前正在调整产品结构。在杜凤超看来,地产行业不是仅有单一的产品结构,除了提供房子,还应该向业主提供综合的,具有融合性和主题性的产品。华远集团在电子商务、互联网 金融、银行等金融板块和大数据等科技板块的优势业务,都可以镶嵌到围绕地产产品为核心的多维服务当中。比如,购房者房贷的一部分,小额贷公司可以配套服务;华远电器和华远云联等高科技公司一直在结合华远物业和智能家居领域展开合作。

值得关注的是,新任管理层颇有寻求规模发展之意,这意味曾以北京为大本营的华远地产将加快京外扩张。

据华远地产总经理李然表示,今年华远地产的销售目标是120亿元。截至目前,已经进入西安、长沙、天津、广州、佛山和重庆等地,拿地布局以一、二线重点城市为核心,城市结构布局合理,土地储备货值较高,公司2018年销售业绩有望再破新高。

至于扩张背后的资金支持,华远地产一直融资有“道”,且融资成本低于行业平均水平。2017年,华远地产平均融资成本已降低0.24个百分点至5.61%。

关于下一步融资计划,华远地产董事会秘书张全亮表示,要以上市公司为平台,加大直接融资力度。“我们今年重点做两件事,第一件是5亿美元的发债工作;第二件则是已经通过董事会议案的50亿元私募债的发行计划。如果下一步地产公司的股权融资进一步放开的话,公司也会考虑在股权融资方面做一些动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