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新鸿基地产香港兆康项目获批建14幢商住大厦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4-19 09:55: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鸿基地产香港兆康项目获批建14幢商住大厦)

香港屋宇署4月18日公布,香港2月份共批出21份建筑图则,包括11个住宅及商住项目、6个商业项目,以及4个工业或社区项目。

住宅项目之中,以新鸿基地产去年完成补地价的兆康项目最瞩目。该项目位于塘亨路、青山医院北面,占地约46.1万平方呎,作私人住宅连商业用途。

观点地产新媒 体此前报道,去年7月17日,新鸿基地产完成屯门兆康第54区住宅项目65.3亿港元补地价,是近6年来最大宗补地价,楼面呎价约2288港元,提供约4500伙。

据屋宇署公布资料显示,兆康项目将兴建14幢20至30层高商住大厦,另设1层平台及2层地库,当中住宅楼面227.1万平方呎,而非住宅楼面则约5.2万平方呎。

此外,参照项目补地价的地契可知,地皮最高可建的非住宅楼面达117万平方呎,而住宅楼面视乎非商业楼面的规模,可建168.2万至229.9万平方呎不等,拟建的非商业楼面愈多,即可建住宅楼面愈少,所以整个项目最多可建的总楼面约285.2万平方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