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张世铮调岗 李昂重返老东家接任龙湖北京营销总

来源:蓝鲸财经 2018-04-10 15:4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独家 |张世铮调岗 李昂重返老东家接任龙湖北京营销总)

获悉,原龙湖北京公司营销总监张世铮近日已调离岗位,下一步计划待定。原龙湖西宸原著营销经理李昂2017年转道远洋之后,近期将回归老东家,接任龙湖北京营销总监职位。

2015年加入龙湖的张世铮此前担任龙湖北京营销总监一职,目前,他已调离北京营销团队。蓝鲸地产连线业内知情人士,张世铮的下一步计划还没最终确定,可能会升到集团,也可能会转到外阜更重要的位置。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北京营销这块已由李昂接手。

李昂,1988年生人,2010年以仕官生校招的身份进入龙湖。2017年2月,李昂以营销经理的身份从龙湖离职加入远洋,担任远洋华北区域营销负责人,如今,借道远洋的升任,重新回到龙湖,李昂职位再提一阶。

年轻的营销团队,已经成为龙湖一大特色。据悉,此次任职北京营销总监的李昂,以及王勐、李昂、王芳,包括现任阳光城北京区域公司营销总监胡犇,还有众多业内熟知的知名营销高管都是通过龙湖校招体系招聘而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