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华侨城签约深汕合作区项目 世茂200亿落地小镇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4-10 08:47: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土地热线 | 华侨城签约深汕合作区项目 世茂200亿落地小镇)

蓝鼎国际计划发展9.5公顷菲律宾综合度假区

4月9日,蓝鼎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在菲律宾帕拉奈克市发展休闲及娱乐综合度假区。

据观点地产新媒 体查阅公告获悉,蓝鼎国际已就租用一幅位于菲律宾帕拉奈克市占地约9.5公顷的地块签订协议。待取得菲律宾相关政府机关批准后,公司计划于该地点发展休闲及娱乐综合度假区,当中设有( 其中包括 )菲律宾文化主题公园、室内水上乐园、室内电影主题公园、会议中心、酒店、零售商场及其他商业及娱乐设施。

中铁建41亿签约潍坊白浪河片区棚改 体量104万平

4月9日,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新签重大合同公告,公司下属中铁十八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与潍坊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白浪河片区棚户区改造及建设项目工程承包合同协议书。

据观点地产新媒 体查阅公告获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4万平方米,工期总日历天数1825天,合同金额约41亿元,约占中铁建2017年营收0.6%。

荣盛发展签约余姚马渚镇6000亩小镇、风情街项目

4月9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与浙江省宁波余姚市马渚镇人民政府签订《余姚市乐安湖王阳明心学小镇和马渚古运河风情街项目合作协议》,将打造乐安湖王阳明心学小镇,同时打造马渚镇古运河风情街项目。

据观点地产新媒 体查阅公告获悉,本次合作总体约6000亩,双方将依靠优越的自然、人文和产业资源打造乐安湖王阳明心学小镇,同时打造马渚镇古运河风情街项目,包括但不限于规划设计服务、核心景区打造、旅游观光公路、步道等慢行系统及度假区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建设、城市营运和服务等工作。

华侨城牵手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 推进小漠文旅小镇

华侨城4月9日披露,近期集团与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签订合作意向书,据此双方将共同推进小漠文化旅游创意小镇项目。

观点地产新媒 体了解,小漠镇属于深汕特别合作区下辖镇,深汕特别合作区中心区重要组成部分,频临红海湾内湾深汕湾,西与惠东县黄埠镇接壤,东南临海,北与赤石河为界与鲘门镇沙埔村相隔。小漠地处东南面,海岸线长20公里。

华侨城武汉杨春湖A地块开工 总体量87.8万平

4月9日上午,武汉华侨城杨春湖A地块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地块总建筑面积约87.8万平方米,计划打造中央绿地公园、创新型商业体、高端商务办公等业态。

观点地产新媒 体了解,2016年8月,武汉华侨城取得杨春湖高铁商务区启动区A地块,将打造城市高端综合体。该项目位于武汉市杨春湖高铁商务区武汉站西侧,由杨春湖路、梅花路、黄鹤路和霞光路的围合,紧靠站场广场。

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约9.95万方,总建筑面积约87.8万方,集中央绿地公园、创新型商业体、高端商务办公、高星级酒店、艺术展览等丰富业态。

世茂集团两小镇项目落户福建永泰县 总投资达200亿

4月8日,香港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就“梧桐田园诗艺小镇”、“葛岭芳华小镇”项目与福建省永泰县签订投资框架协议,两个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

据悉,此次世茂投资的两项目分别位于福建省永泰县梧桐镇及葛岭镇。其中,“田园诗艺小镇”地处永泰县梧桐镇,总投资约150亿元人民币,规模约2000亩,其主要结合大樟溪核心地带自然优势与区位优势,建设主题牧场、亲子农场、福建特色诗意水街、医疗教育、生态旅居社区等,将打造成国家5A级景区和省级或国家级重点文旅特色小镇。

而“芳华小镇”位于永泰县葛岭镇,总投资约50亿元人民币。其主要结合片区稀缺的区位优势和生态环境,依托永泰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建设养生运动园、天然负离子氧吧、生态居住社区等业态,致力于打造福州区域文化、旅游、养生度假新标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