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 - 正文

苏宁易购收购迪亚中国 将加速苏宁小店在上海的布局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4-04 09:13: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苏宁易购收购迪亚中国 将加速“苏宁小店”在上海的布局)

4月3日晚间,西班牙著名跨国连锁超市迪亚天天发布公告称,就出售迪亚中国100%股权事项,已与苏宁签订了有约束力的购买与出售协议。

据了解,在获得政府部门的审批并完成收购之后,苏宁易购将输出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对迪亚中国进行多方面的赋能与升级,加速苏宁小店在上海地区的布局和落地。

对于此项收购,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透露,迪亚中国在上海拥有约250万会员,有超过300家门店密集布于上海主城区,且基本均处于社区商圈,与苏宁小店的社区定位一致,该类门店网络具备稀缺性,一次性获取可大幅减少苏宁的时间成本和资源投入。

另一方面,迪亚中国有相对成熟的运营体系,也将助力苏宁小店快速切入上海市场。

苏宁与迪亚国际还拟商讨开展在进出口商品与供应链方面的战略合作。利用迪亚国际的海外供应链资源和苏宁在中国市场的渠道优势,苏宁可以为迪亚国际的供应商在中国提供分销渠道及定制服务,迪亚国际为苏宁引进欧洲的优质产品,并将为中国优质产品拓展国际市场提供服务。

资料显示,迪亚集团是西班牙著名跨国企业,在西班牙、法国、葡萄牙、土耳其、巴西、阿根廷积极拓展业务,2003年进入中国。截止2016年在全球拥有近7799家门店,雇员数达4万4千余人。

而苏宁小店主要在国内通过“便利店+APP”模式为消费者提供购物、餐饮、闪送、社区生活等服务。线下以销售便民商品为主,包括各类生鲜、休闲食品、酒水饮料、日用百货等,消费者可在柜台结账,也可通过APP扫码购物、自助收银。

店内还设有虚拟货架,展示苏宁易购的线上产品。消费者还可在苏宁小店APP下单购物,选择两公里范围内“一小时闪送”服务,并增设早餐预定、社区生活、保洁和家庭维修等。

根据目标,苏宁小店在2018年的拓展目标是1500家。在不久前的3月31日,就有133家苏宁小店在全中国43座城市开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