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荣盛发展签约武汉涨渡湖文旅项目 预计总投资超70亿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4-02 10:38: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荣盛发展签约武汉涨渡湖文旅项目 预计总投资超70亿)

近日,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与武汉市新洲区人民政府和武汉江花实业开发总公司就涨渡湖生态湿地及滨湖田园综合体项目在新洲涨渡湖街举行签约仪式,该项目也是荣盛在武汉新洲首个项目。

据悉,涨渡湖生态湿地及滨湖田园综合体项目预计总投资超70亿元,旨在打造“湿地游赏体验、生态农业生产、活力田园休闲、魅力康旅度假”农旅深度融合的“涨渡湖生态旅游度假区”。

据观点地产新媒 体查阅,按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公示的《新洲区双柳街、涨渡湖街总体规划 (2010-2020年)(2018年修改)》,涨渡湖区域的规划为,以湿地为特色的都市田园化的旅游乡镇。

预计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均接待游客量360万人次以上,旅游业年收入5亿元以上,直接带动当地2万人就业。

另据悉,荣盛在湖北的第一个项目为神农架的项目。

2014年1月21日,荣盛发展公告与湖北省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签订《神农架林区龙降坪旅游综合开发投资协议》,公司拟对神农架林区进行龙降坪主题旅游综合性开发,其中一期启动项目拟建设1个核心度假区(800亩)、1个探险旅游景区(200亩)、1个滑雪场一期项目土地总价约1.9亿元。

随后2015年又在神农架的公开招拍挂的土地市场上分别以690万元、2130万元、195万元、1030万元(合计4045万元)竞得神农架林区2015-5、2015-6、2015-7、2015-8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2017年4月荣盛发展子公司--康旅投资又与湖北省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签订《神农架林区东部、北部综合旅游开发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书》,项目总投资概算约为150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