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星河进驻深圳光明新区旧改项目 打造45万平综合体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4-02 10:36: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星河进驻深圳光明新区旧改项目 打造45万平综合体)

4月2日,星河位于深圳光明新区的大丰安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已动工,该项目现为星河天地项目。

据悉,星河天地将以住宅+商业+办公为先导,打造集商业、办公、居住、文体娱乐及配套服务与公共空间一体的复合型、生态型城市综合体。

据观点地产新媒 体查阅,该项目位于光明新区光明中心区,东侧紧邻光明大道。项目更新单元拆除用地面积10.37万平方米,开发建设用地面积7.11万平方米,计容积率建筑面积44.95万平方米。

其中:住宅27.79万平方米(含保障性住房6.06万平方米,920套),商业、办公及酒店9.16万平方米,商务公寓6.7万平方米,公共配套设施1.31万平方米。

据悉,大丰安片区城市更新单元列入《2015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二批计划》(草案),申报主体为深圳市奥宸光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原为奥宸集团所有,但在2015年归属到星河集团名下,目前由星河管理和开发该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