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中国金茂发布“金玉满堂”四大产品线

来源:观点网 2024-03-23 20: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金茂将目标客户细分,重点聚焦四类画像清晰的高潜客群,为其提供高品质产品解决方案,从而形成了新产品战略的首发四大产品系——“金玉满堂”。

(原标题:中国金茂发布“金玉满堂”四大产品线)

观点网 北京报道:3月22日,中国金茂在京正式发布“金玉满堂”四大产品线。中国金茂董事长张增根、中国金茂总裁陶天海、中国金茂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峰等出席活动。

据介绍,中国金茂将目标客户细分,重点聚焦四类画像清晰的高潜客群,为其提供高品质产品解决方案,从而形成了新产品战略的首发四大产品系——“金玉满堂”。

其中,“金”指的是已经进化到3.0的“金茂府系”,目前已落子全国29座城市72府,收获了超25万名业主的认可。金茂府3.0用科技健康一核、极致五美、商业会所两配套、社区圈层两服务,为高知及新贵家庭营造“自然生长的社区”。

“玉”是指中国金茂璞系,定位为“城市核心区的国际东方艺术作品”,是建立在国际视野、东方审美下的返璞归真,为中国财智精英提供一种“返璞而归真”的东方韵美学生活。今年中国金茂将在西安落地首个璞系作品璞逸曲江。

“满”是中国金茂为财富新贵、高级白领、时尚达人打造的M系产品,定位为城市核心区域的公寓大平层产品。项目主打时尚、精致、潮流,寻求为悦己派带来精神共鸣。

“棠”是中国金茂棠系产品。这是中国金茂为重视家庭陪伴、亲自成长的“顾家派”客户定制的全龄友好社区。以全龄友好为底色,倡导家庭陪伴、亲子成长和元气活力。首个代表作天津上东金茂晓棠即将落地上东智慧科学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