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保利置业:公司项目不需要通过白名单进行保护

来源:观点网 2024-03-21 17: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时整体的目标定了要再造一个保利置业,也是500亿左右的规模,目标想奔1000亿,但现在看来这个目标恐怕实现起来会比较困难。

(原标题:保利置业:公司项目不需要通过白名单进行保护)

观点网 连线报道:3月21日,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业绩会,出席管理层有董事会主席万宇清、董事总经理胡在新、副总经理刘忱、副总经理彭祎以及财务总监潘治平。

业绩会上,万宇清表示,十四五规划是几年前制定,那个时候市场还没有发生一些根本性变化,大家对十四五充满了一些期待。当时整体的目标定了要再造一个保利置业,也是500亿左右的规模,目标想奔1000亿,但现在看来这个目标恐怕实现起来会比较困难,所以整体上还是顺应市场,力求在现有的基础上保持一个稳健的态势。

对于楼市的发展,潘治平表示,公司已经看到了香港房地产市场成交显著上升,也带动了朗誉、澐璟项目的销售,对香港的房地产市场还是持续看好的,也会寻找核心的项目持续在香港投资。

白名单方面,万宇清表示,实际上公司的项目不需要通过白名单来进行保护,都处于一个正常的运作和正常的融资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保利置业集团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