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万宇清:保利置业今年投拓会格外的慎重

来源:观点网 2024-03-21 16: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总体上呢,我们要保持一定的销售规模和现金流的规模为未来赢得发展的空间”,他称。

(原标题:万宇清:保利置业今年投拓会格外的慎重)

观点网 连线报道:3月21日,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业绩会,出席管理层有董事会主席万宇清、董事总经理胡在新、副总经理刘忱、副总经理彭祎以及财务总监潘治平。

万宇清表示,销售端还会持续发力,进一步的加大力度去存货,以经营性现金流为核心,平衡好利润和资金回笼,保证企业现金流的安全和健康。

“总体上呢,我们要保持一定的销售规模和现金流的规模为未来赢得发展的空间”,他称。

他表示,投资端也会积极和谨慎,坚持以收定资、量入而出投资拓展,会兼顾财务的安全。通过拓展优质的增量项目,带动存量的库存,从而调整城市布局和货量结构。当下这种市场环境当中,企业不投资会有问题,但投错了问题更大,投资拓展代表了企业的一个进取的决心,但前提是要有敬畏心,敬畏市场、敬畏规则。所以今年管理层对于投拓会格外的慎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保利置业集团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