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融创:截至3月18日全国项目已复工批次达319个

来源:观点网 2024-03-21 16: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3月18日,融创全国项目已复工批次达319个,累计到岗生产人员超36000人。

(原标题:融创:截至3月18日全国项目已复工批次达319个)

观点网讯:3月21日,据融创华南区域官微披露,截至3月18日,融创全国项目已复工批次达319个,累计到岗生产人员超36000人。

截至目前,成都翰林学府项目精装修部分已完成精装场地移交、精装定样、精装样板等工作,正在进行精装湿作业施工;重庆融创开州文旅国际新城项目管理人员、施工人员均已到岗,正在全力开展商业主体结构施工作业;福州榕耀之城项目已进入B、C区交付的筹备阶段,景观、地下室及室内等各部分工作均按计划进行;贵阳融创云起南岳项目正展开1号、4号地块的建设施工工作,4号地块的公区精装、塔楼门窗及外立面正在收尾,1号地块屋面构架与室内砌体、项目地下车库主体等多板块亦在同步全速施工中。

此外,林融创文旅城项目待交付地块楼栋实现全面复工,到岗生产人员近400人;天津融创梅江壹号院项目约有370位工人正展开工程作业,进行精装内饰、橱柜与衣柜安装以及景观施工等工作;张家港滨江映项目一期已有多幢楼栋主体封顶,拉杆窗框安装完成,其余施工也正在加速开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