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总起拍价59.4亿!盘古大观“龙身”将拍

来源:凤凰网 2024-03-06 17:05: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总起拍价59.4亿!盘古大观“龙身”将拍)

近日,阿里资产交易网对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中路27号院(即盘古大观)23个标的物进行公开挂牌拍卖,2024年3月25日上午10点开拍,总起拍价达59.4亿元,总评估价达84.86亿元,标的物所有人为北京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

部分标的物拍卖页面

23个标的物相关信息

拍卖公告显示,此次公开拍卖的23个标的物,涉及盘古大观10套空中四合院、11套大平层以及2宗商业、车库综合项目。

盘古大观楼栋分布图

值得注意的是,1号楼和2号楼及相关动产起始价26.7亿元,评估价为38.20亿元。标的物用途为商业、酒店,总建筑面积为5.23万平方米,1号楼共23层,地下19层,附属层1层,地下三层;2号楼共五层,房屋朝向东西。

此外,3号楼商业、地下车库、人防收益权以及4号楼不动产起价18亿元,评估总价为25.728亿元。标的物用途为办公、酒店、地下车库、商业,建筑面积总建筑面积为104207.22平方米,其中4号楼有租赁情况。标的出让3号楼包含地下三层(其中-3层为人防收益权)、4号楼总楼层为5层。

盘古大观“龙首”拆除前

新闻多一点: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中路27号院即盘古大观,该项目紧临“鸟巢”、水立方西侧,由写字楼、国际公寓、七星酒店和商业龙廊组成,因其造型独特(形似一条趴卧的巨龙)而被称为“地标”建筑。

2018年8月,盘古七星公馆3号楼共41套住宅开启司法拍卖,市场价总值约35.4亿元,最后无人出价而流拍。

2019年8月20日,盘古大观5号楼“龙首”进行了公开拍卖,该栋写字楼最终由北京金隅集团以约51.87亿元接手,围观人数高达15万。此次挂牌拍卖的23个标的物1-4号楼,属于龙身部分。

值得注意的是,盘古大观的“龙首”部分,因不符合规划已于2021年进行了拆除。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隅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