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深圳华讯方舟名下天谷大楼476套房产流拍 起拍价16.37亿元

来源:观点网 2023-09-21 14: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谷大楼项目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广深公路旁,宗地号为A108-1157,总建设用地32634.35平方米,容积率为6.9,规划建筑面积约22764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新型产业用地。项目包括地下3层、裙楼5层、塔楼5座。截止目前,项目尚未完工。

(原标题:深圳华讯方舟名下天谷大楼476套房产流拍 起拍价16.37亿元)

观点网讯:9月20日,据京东拍卖网站显示,深圳市华讯方舟投资有限公司名下天谷大楼项目的476套不动产组成的资产包第一次整体拍卖因无人出价,最终流拍,标的物起拍价约16.37亿元。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天谷大楼项目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广深公路旁,宗地号为A108-1157,总建设用地32634.35平方米,容积率为6.9,规划建筑面积约22764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新型产业用地。项目包括地下3层、裙楼5层、塔楼5座。

2017年10月24日获批天谷大楼(A区)施工许可证,2017年12月15日获批天谷大楼(B区)施工许可证。截止目前,项目尚未完工。

项目共1602套房产(不包含地下一层至三层停车位),其中1105套已办理预售许可,已备案的共620套(全部为单身宿舍),未售已被司法查封的共105套单身宿舍,已网签未备案且未支付购房款的154套产业研发用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