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吴怀量、王少辉不再担任首创城发董事 曾兆武、秦怡接任

来源:观点网 2023-09-13 18: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首创集团的文件,该公司将免去吴怀量、王少辉的董事职务,任命曾兆武、秦怡为首创城发董事。

(原标题:吴怀量、王少辉不再担任首创城发董事 曾兆武、秦怡接任)

观点网讯:9月13日,北京首创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免去吴怀量、王少辉的董事职务,曾兆武、秦怡接任。

据观点新媒体获悉,首创城发的董事人员发生变更,根据首创集团的文件,该公司将免去吴怀量、王少辉的董事职务,任命曾兆武、秦怡为首创城发董事。

资料显示,秦怡,女,1978年出生,于2000年在中国金融学院取得经济学学士学位,2004年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取得经济学硕士学位。2000年至2001年任职于北京赛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2004年7月秦怡加入首创置业,先后担任业务拓展部专业主管,战略发展中心高级经理,资本管理中心助理总经理、副总经理。

彼于2014年2月起担任首创置业资本管理中心总经理,2016年3月起担任首创置业董事会秘书,2018年12月起兼任首创钜大非执行董事。2022年1月至2023年5月担任首创城发资本运营部总经理,2023年5月起担任首创集团资本管理部副总经理。

曾兆武,于2020年12月获委任为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财务官),负责财务工作,分管财务会计部。负责企业管理工作,分管企业管理部。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博士在读,国际注册会计师、国际内审师、国际注册管理会计师。曾先生在财务管理、资本运作、投融资、并购等方面经验丰富。彼曾先后就职于伟创力、斗山等知名世界500强企业,于2011年起先后担任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之财务部负责人、财务部总经理助理、财务部副总经理、财务部总经理、财务总监以及公司之子公司首创新西兰环境治理有限公司董事等职务。于2021年8月调任为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