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贵阳渔安安井板块三宗商业地块调整为住宅用地 总建面为16.06万平

来源:观点网 2023-09-06 13: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项目地块调整前为云岩区未来方舟河东单元渔安-07-04(调)、渔安-07-06、渔安-08-06(调)三个地块,规划调整后地块编号调整为渔安-07-04(调)、渔安-07-06(调)、渔安-08-06(调)。三宗地块调整前均为商业用地,调整后均为住宅用地,规划总建面为16.06 万平方米。

(原标题:贵阳渔安安井板块三宗商业地块调整为住宅用地 总建面为16.06万平)

观点网讯:9月5日,贵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贵阳市云岩区渔安安井板块河东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渔安-07-04(调)、07-06(调)、08-06(调)-地块优化调整公示。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项目地块调整前为云岩区未来方舟河东单元渔安-07-04(调)、渔安-07-06、渔安-08-06(调)三个地块,规划调整后地块编号调整为渔安-07-04(调)、渔安-07-06(调)、渔安-08-06(调)。

三块宗地总面积7.3万平方米,规划总建面为16.06万平方米,调整前均为商业用地,调整后均为住宅用地。调整后,三宗地块容积率皆为2.2,绿地率为30%,建筑密度为24%,并且地块要求兼容10%非住宅建筑比例。

其中,渔安-07-04(调)地块面积2.05万平方米,商业建筑比例不少于7%,需要配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卫生服务站、居委会和文化活动站等配套;渔安-07-06(调)地块2.35万平方米,商业建筑比例不少于6%,规划要求配建6班幼儿园;渔安-08-06(调)地块2.9万平方米,商业建筑比例不少于10%,应配建小型多功能运动场地、生鲜超市等。

另悉,三宗地块属于中天未来方舟范围用地,周围配有贵阳世贸中心、中天·悦曦府,交通联通水东路、北京东路以及内部道路,可享受未来方舟项目内部的商业、医疗、教育配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