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人物 - 正文

蒿玉峰出任北京链家总经理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3-09-05 18:29: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蒿玉峰出任北京链家总经理)

日前,贝壳找房发布人事任命消息,原贝壳找房粤桂区域总经理蒿玉峰出任贝壳集团副总裁、北京链家总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蒿玉峰2002年10月加入北京链家,逐步成长为链家第一批区域经理、第一批大区总监。2012年,蒿玉峰作为链家第一批拓城先锋,出任青岛链家总经理。期间,他带领青岛链家从0起步,一年多后青岛链家成为当地经纪行业规模领先企业。

2018年贝壳找房成立后,蒿玉峰作为第一代贝壳人,先后出任贝壳找房鲁东省区总经理、贝壳找房晋冀省区总经理,2020年蒿玉峰调任广州,担任贝壳找房粤桂区域总经理。从2020年至2023年上半年,该区域业务规模持续快速增长,解决就业2万多人。同时,以打造一站式交易服务新场景为目的,在蒿玉峰的带领下,贝壳找房在广州落地了16家签约服务中心。此外,他还倡议当地11个经纪品牌联合发布“按揭0收费,交易无捆绑”服务承诺,共同促进行业生态健康发展。

在房产经纪行业深耕21年来,蒿玉峰见证了链家和贝壳的发展,也见证了行业的进化。如今,在外打拼11年后,他再次回到北京,出任北京链家总经理,迎接他的是全新的机遇与挑战。

贝壳集团副总裁、北京链家总经理  蒿玉峰

近年来,在消费需求升级的浪潮下,房地产经纪行业的重心逐渐由房转向人、由交易转向服务,消费者需求也由“买到房”转向“住得好”。为此,贝壳组建经纪、家装、家居、贝好家四条业务线,提出“一体三翼”战略,以帮助客户实现对美好居住的追求。

作为贝壳和链家的发源地,北京链家的战略地位非同一般。蒿玉峰表示,北京链家将继续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不断突破边界、持续增长,努力翻越第二座山。具体来说,在“一体”房产经纪业务上,北京链家将通过专业和科技赋能,持续提升经纪人的服务能力,帮助他们成为房产专家、社区专家,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有品质的服务;同时发挥一店多能、深耕社区的优势,为社区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和便利,为美好社区建设加码。

另一方面,北京链家将积极发挥人店优势,助力被窝家装、贝壳省心租等“三翼”业务在北京落地,通过共同累加信任、发挥标杆作用,努力将房地产经纪业务、家装业务、房屋托管业务的服务品质带向新高度,为首都人民的美好居住不懈努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