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深圳宝安机场东多宗地块规划调整 新增2宗宅地建面近40万平米

来源:观点网 2023-08-31 16: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宝安机场东地区多地块规划调整,原来的纯轨道交通用地、工业用地等,调整出2宗宅地,总建面近40万平。根据调整后的规划,12号线兴围站旁将建设一座包含住宅、产业、18班幼儿园、45班九年制学校、敬老院、福利院以及一座一定规模的公园的综合大城。

(原标题:深圳宝安机场东多宗地块规划调整 新增2宗宅地建面近40万平米)

观点网讯:8月31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管理局发布《关于[机场东地区]法定图则04-01至04-04地块、04-10地块、04-12地块及04-14至04-17地块规划调整的公示》,宝安机场东地区多地块规划调整,原来的纯轨道交通用地、工业用地等,调整出2宗宅地,总建面近40万平。

此外,调整区域不仅调整了宅地,还调整出公园用地、九年制学校用地、产业用地等,以及原先的敬老院也要规划重建,建设敬老院、福利院。根据调整后的规划,12号线兴围站旁将建设一座包含住宅、产业、18班幼儿园、45班九年制学校、敬老院、福利院以及一座一定规模的公园的综合大城。

据悉,原来的轨道交通用地,将分割成多块用地,其中分割的用地调整为轨道交通用地+二类居住用地、轨道交通用地+公园绿地、轨道交通用地+新型产业用地。原来这块巨大的单纯的轨道交通用地,将上盖住宅、产业园,以及建设一片面积不小的公园,其中轨道上盖宅地用地面积99212平,容积率3.0,建面29.8万平。

原来轨道交通用地旁的一类工业+商业用地、现状保留的敬老院用地和公交综合车场用地,整体也进行了大调,调整后,变更为一块用地面积在26818平的二类居住用地,容积4.2,建面11.3万平,重新规划一块建设45班九年制的教育设施用地、一块建设敬老院和儿童福利院的社会福利用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