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香港山顶一栋豪宅以8.5亿港元售出 此前由庄氏家族持有

来源:观点网 2023-08-24 13: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该房屋位于中峡道,占地16,330平方英尺,可重建楼面8165平方英尺。该物业此前由庄士机构大股东庄氏家族持有,早于2018年以35亿放售,多次调整价钱,曾于2021年住宅楼市高峰期时,叫价上调至38亿,不过,自从去年第5波疫市后,大幅减价至20亿,早前市场一度盛传物业易手,但消息一直未获证实。

(原标题:香港山顶一栋豪宅以8.5亿港元售出 此前由庄氏家族持有)

观点网讯:8月24日,据相关媒体报道,香港山顶一栋豪宅已以约8.5亿港元的价格出售给资本策略和一家基金。

该房屋位于中峡道,占地16,330平方英尺,可重建楼面8165平方英尺。该物业此前由庄士机构大股东庄氏家族持有,早于2018年以35亿放售,多次调整价钱,曾于2021年住宅楼市高峰期时,叫价上调至38亿港元,不过,自从去年第5波疫市后,大幅减价至20亿港元,早前市场一度盛传物业易手,但消息一直未获证实。

该独立屋楼高2层,周围由翠绿一片包围,环境极清幽,项目地盘面积约16330方呎,最大可建面积约8165方呎,市场消息指,由于物业具一定楼龄,料资策将大屋重建后出售,以该公司策略及经验,相信重建后大屋受捧。

中峡道24号独立屋原由电讯盈科持有,为该集团前副主席张永霖的“大班屋”,由庄士机构大股东庄氏家族于2004年以1.41亿购入收租,持货19年,帐面获利约7.09亿,物业升值约5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