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重庆龙盛片区拟将5处工业用地置换为二类居住用地

来源:观点网 2023-08-23 15: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将S43—1、S31—1等居住、商住混合、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调整为工业用地,保证规划区工业用地不减少。

(原标题:重庆龙盛片区拟将5处工业用地置换为二类居住用地)

观点网讯:8月22日,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公示了龙盛片区地块调规公示,涉及地块性质调整、容积率、限高等调整。 

调整范围位于龙盛新城北侧、龙骏大道东西两侧区域,西近快速路六纵线、南临石帆大道、东邻两江大道,面积约106公顷,是龙盛新城未来产业发展的主整地。近期,该片区数个重点产业项目将投入生产,有较大的生活配套需求,且调整范围内S14—1等5处工业用地紧邻自然溪沟,生态敏感性较高,不适合做工业项目,故拟将S14—1等5处工业用地置换为二类居住用地,并增加小学、幼儿园等生活服务设施作为产业生活配套区。

用地调整将S14—1、S15—4等5处工业用地调整为居住用地,容积率为1.6—2.1,建筑限高为36米及48米,并结合溪沟两侧地形优化地块边界。

将515—4地块中约2.2公顷用地调整为中小学用地,作为24班小学;在S15—1地块中增加一处12班幼儿园;将535—1地块中幼儿园移至西侧S34—1地块中;在S14—1地块中增加一处社区卫生服务站;在S15—3地块中增加一处公厕及一处垃圾收集站。

指标平衡方面,将S43—1、S31—1等居住、商住混合、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调整为工业用地,保证规划区工业用地不减少;将S24—2、S35—1等商住混合、居住用地调整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及留白用地,调整后居住建筑规模不增加,商业建筑规模调整后减少约0.05万平方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