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北京亦庄新城北神树3宗地块规划公示 居住用地面积7.99公顷

来源:观点网 2023-08-23 10: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其中,B19R1地块为居住用地,距离北神树站约200米,位于二手房润枫领尚南侧,用地面积7.99公顷,地上建筑规模17.48万㎡,容积率2.5,控高60米。B12A1地块,规划为基础教育用地,总用地面积8.94公顷,建筑规模≤8.49万㎡;位于B19R1地块西北侧。B25B1地块,规划为商业混合基础设施用地。地块总用地面积6.23公顷,地上建筑规模14.95万㎡,控高45米。

(原标题:北京亦庄新城北神树3宗地块规划公示 居住用地面积7.99公顷)

观点网讯:8月23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日前公示《亦庄新城YZ00-0503街区B12、B19、B25地块规划综合实施方案》,公示亦庄新城YZ00-0503街区同一组团内的B12、B19、B25共计3宗教育、住宅、商业用地。

观点新媒体获悉,亦庄新城YZ00-0503街区位于亦庄新城西北部,B12、B19、B25地块东至嘉创二路,南至兴光五街,西至北神树路,北至兴光二街,即地铁17号线北神树站北侧。

其中,B19R1地块为居住用地,距离北神树站约200米,位于二手房润枫领尚南侧,用地面积7.99公顷,地上建筑规模17.48万㎡,容积率2.5,控高60米。地块西侧规划土地面积为1.28公顷的体育用地,建面3200㎡基础教育用地,地块南侧为占地0.66公顷的公园地。除自带绿地、公园、幼儿园外,还“自带”学校与商业配套。

B12A1地块,规划为基础教育用地,总用地面积8.94公顷,建筑规模≤8.49万㎡;位于B19R1地块西北侧。依此体量,基本可以确定是中小学九年一贯制学校。

B25B1地块,规划为商业混合基础设施用地。地块总用地面积6.23公顷,地上建筑规模14.95万㎡,控高45米。其中商业用地5.97公顷,地面公共交通场站用地0.26公顷。

该地块位于17号线北神树轨道微中心范围内,因此规划方案提示:宜加强商业用地预公交首末站、社会停车场及现状地铁站等一体化设计,要求相邻用地之间预留连通条件,鼓励与周边居住用地进行地下连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